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凡
郑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977,552
  • 关注人气:23,2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异地恋后结婚,两次“干架”,彻底把我们的爱给干没了

(2020-05-29 11:56:08)

我跟我老公是相亲认识,谈异地恋两年后于2016年底结婚,现在有个3岁的女儿,婚后一年,我在老家带孩子,他在外地上班,我们分隔两地,孩子一岁多后放在老家婆婆带,我来到老公城市上班,每天朝夕相处感觉矛盾挺多的,两个人性格都要强经常吵架,孩子在老家经常感冒,我说让他妈注意一下,他和我吵了起来,说他妈帮带人我意见那么多,吵着吵着他打了我一巴掌,我立马打回去,他又打了我一巴掌,那时候我去外面酒店住了几天,他让我回来,说以后不动手了,我就选择原谅回来了。

被动手之后,我心理一直过不去这个坎,后来身体各种不舒服,呼吸困难,喝了几个月中药才呼吸正常了。

2019年底,我们打算在外面买房,因上户问题我们又吵架了,他想上他一个人的名字,说第二套再上我的,说上一个人名字第二套首付和税都少一些,我想上两个人的,毕竟首付是我跟他两个人出的,以后还贷款也是我们,他还是不愿意加上我,后来我妥协了上他一个人就一个人吧,婚后是共同财产各50%。

我们的钱我们各自管理,他催了几次我把钱打给他,我打给他了,他觉得我不信任他,那么迟才打,后因孩子的事吵架,吵架的时候他又打了我一巴掌,我立马打回去了,他又打了一巴,我又还回去。

之后,我闹离婚,他问我要什么,我说车当给孩子的抚养费给你,当时回老家民政局都去了,我当时看到他写的协议无共同财产,车是婚前买婚后供的,加上舍不得孩子,我没签字。

今年1月份闹到2月,中间好过两次,加起来几天而已,吵架又翻旧账,3月份开始彻底冷战,共3个月不说话了,中间说过几句生活必须说的。

前几天晚上,本来打算和他沟通,不到三句,他就翻旧账又吵起来,他说到婆婆说我娘家的是非,我就很生气微信问婆婆,跟婆婆吵起来了,婆婆把微信记录发给我老公看,我老公和我吵。

过了一天,婆婆把微信翻出来给她女儿看,因当时有提到她女儿的一点是非,她女儿找我吵,还把记录发给我老公看,我老公又找我吵,说我闹得鸡犬不宁,婆家和娘家同一个村,别人传的一些是非他觉得是我传的,冷战期间他不知憋了多少气,我老公姐姐把我跟她的微信记录给我老公看,他找我吵得很厉害,对我破口大骂。

最近这两次骂的话很难听,之前从来没有骂过这种话,这种话我听他爸骂过他妈,我老公还让我搬出去,这两次吵架,都让我搬出去说别赖在他那里,他是住公司,我跟他一起住他公司,我觉得真的彻底死心了,那晚连夜搬完我行李出来在外面住了,他看到我收拾行李没说什么走出门了,两个小时都没见他回来我就搬走了,至今已有两周了,他没问过我。

去年底,被他第二次动手后,我又开始过不去心里的坎了,一直不开心,在冷战的这三个月里,我又呼吸困难了,这三个月到现在,我都是喝中药调理,有时候舒坦,些有时候紧张时,又呼吸困难。

这次我搬出来的时候,是真的感觉我们过不下去了的,这几天一个人生活,一觉醒来意识到家可能没了,给不了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孩子可怜,我就很难受,他这样的做法,是不是也不想过了?他不来找我我不会回去了的,这样家也就散了。

我老公一直很想买房,去年底,我有把首付转给他,但闹离婚,他把钱转回给我了,后来没离成,他一直各种搜我的东西,要找我大钱的银行卡,这个月15号那晚,我发现他还在搜我包找卡,我们之前买房打算,今年下半年接孩子出来读书的。

现在这种情况,可能没办法接了,现在我想开视频给婆婆,看看孩子我都不敢开了,婆婆很强势,很爱插手我跟我老公的事,我们说接孩子出来她都反对,以至于我和老公吵了两架,老公才同意接出来,我跟我老公吵架,老公会跟他妈说,婆婆以为我的错,说我为鸡毛小事吵架,婆媳关系就这么差了,那天要不是婆婆,我跟我老公也不至于吵得那么厉害。我现在这种情况改怎么处理呢?!

风平浪静的婚姻未必是好的,因为它可能暗藏着更深的“不平”;而经常性的“炒闹”“暴力”的婚姻更会容易把夫妻之间的爱与亲情给吵没了、打散了!家庭暴力,已经成为很多婚姻中较为隐形的杀手,它只有零次和N次的区别,因此,当妻子在婚姻中遭遇家暴时,必须一定要在他举起打你的拳头之前,果断的予以制止,或通过拨打110来保护自己,否则,一旦他的拳头挥向你,就会没完没了,他打了这一次,就一定还会更多次!

他脾气暴躁,和你一言不和就扇你一巴掌,不过,你也不是善鸟,也懂得还他一巴掌,看起来你是没有吃亏的,但是,你么夫妻之间,这一来一回的扇耳光,既打到了对方的脸上,也扇中了你们的婚姻,才会导致,你么似乎已经习惯了用“扇耳光”来解决问题这一种恶性循环的处理冲突的方式,更变相的把你么之间的感情渐渐的打没了。

没了感情,你们就只有谈“钱”了,可在这个根本的利益上,你们彼此又不懂得“退一步海阔天空”,在买房的问题上斤斤计较,离婚了也各不相让,如此看重物质的夫妻,又岂能建立起感情呢?!更加何况,你和他是相亲认识的,还有两年的异地恋,这本身就没有太过深厚的感情可言,结婚后,你们两个除了“耳光”就是“钱”了,纵使有孩子,也放在婆家,和你也基本上没有太多的联系。

婆媳关系,也成了你婚姻中又一个难题,而这个难就难在,你和老公都只听从各自父母的一面之词,没有站对方和婚姻的角度去甄别,轻而易举就把原本只是夫妻二人之间的矛盾就上升到了婆媳,甚至家族矛盾上来了,这也说明,你们两个人之间都没有把对方当成之间生命最为重要的伴侣,哪怕连家人都不是,就算是凑合着过日子,也应该要想着对方的好吧。

倘若未来的日子,你们之间还不懂得互相牵让与包容的话,还不去反思各自所存在的问题,继续用“耳光”如此粗暴的方式予以化解矛盾,那你们就更会在“物质”上更加的互不相让,彼此的婚姻也就真的只有离婚那一步了!现在意识到这些问题的存在,并予以解决,你们的婚姻也还是大有可以继续的必要与可能了。

知名婚姻侦探郑凡为您提供专业婚外情调查及劝退小三服务,从业21年逾2000个成功案例经验,微信关注郑凡公众号zhengfandc,每天为你解答一个真实的婚姻疑难案例。如需郑凡帮助,请致信zhenfdc@vip.163.com来信必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