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LLE
ELLE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135,929
  • 关注人气:93,5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Fashion分子爆棚的婚礼,想要吗?

(2016-02-17 15:45:16)
标签:

杂谈

注意!此文仅献予高杆时尚咖!

谁是高杆时尚咖?是被唤为“行走中的时装圣经“的她,是掌握最潮最in搭配法则的他,是引领时尚潮流趋势的我,也是勇于表现自我敢不同的你!

婚礼,作为人生的头等大事之一,对于高杆时尚咖来说,简直就是自己最重要的一场时装发布会,不拿出傲人的气势怎么能行?

如果说婚礼的属性必定是梦幻、童话,高杆时尚咖一定是不同意的!

上天下海,不按常规出牌,怎么酷怎么来,才是他们的至爱婚礼!

Fashion分子爆棚的婚礼,想要吗?Fashion分子爆棚的婚礼,想要吗?

在人潮拥挤的十字路口举行婚礼?SO WHAT!反正我的眼里只有你!

Fashion分子爆棚的婚礼,想要吗?

如果说婚礼的配色必须是纯洁白、浪漫粉以及香槟金的天下,高杆时尚咖一定是不同意的!

天生自带的时尚因子必定有独特的婚礼配色,NO SHINE NO 难忘!

Fashion分子爆棚的婚礼,想要吗? Fashion分子爆棚的婚礼,想要吗? Fashion分子爆棚的婚礼,想要吗? Fashion分子爆棚的婚礼,想要吗? 

如果说交换誓言的戒指必须是两个小圆环,高杆时尚咖一定是不同意的!

有什么能比周大福Perfect Love 系列铂金对戒的外方内圆的造型更凸显自己的时尚品位的呢?

简约外表体现的方刚大气包涵着寓意着完满的圆,以高调独特造型搭配低调拉丝质感,表达着双方对彼此简单却独特的爱。

更重要的是,这款对戒竟有着几副不同的面孔:镌刻着的FOREVER LOVE字样、镶嵌钻石的方形切口、舒适弧形的光面质感,只需要在指间“转一转”,就能将高杆时尚咖仅有的“同型不同款”的高阶情侣搭配法则体现得淋漓尽致!

这等专为时尚咖特制的贴心设计,真是按耐不住心中满满的喜爱啊!

Fashion分子爆棚的婚礼,想要吗?

 如果说婚礼只宴请亲朋好友,高杆时尚咖也一定是不同意的!

作为人生的重要伴侣,宠物的出席也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而话题度与时尚度瞬间加至满分,更是让高杆时尚咖欣喜若狂的加分点!

Fashion分子爆棚的婚礼,想要吗?Fashion分子爆棚的婚礼,想要吗?

Fashion分子爆棚的婚礼,想要吗? 

身为高杆时尚咖的你们,准备好了吗?

筹备之中,可别忘了到周大福专柜去寻觅更多符合自己特质的铂金首饰,让全世界都为你们的幸福而欢呼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