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LLE
ELLE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130,667
  • 关注人气:93,5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什么当红明星都在用二手包?

(2015-07-22 19:53:07)
标签:

娱乐

链条

双肩包

款式

相机包

分类: 奢华
当你一直在对新款包包穷追不舍的时候,许多女星已经开始走进另一种潮流趋势里:钟情二手包。一般这些Vintage古着包年龄都在10岁以上,甚至有许多 都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款式。为什么受到女明星们的热爱?因为许多款式都已经绝版,你在如今的品牌专卖店里,也根本不可能找不到,撞包的几率小之又小。而 本期“星包榜样”便为你一起细数她们的“二手包”。
为什么当红明星都在用二手包?

1. 复古双肩包

今年双肩包很风靡,而当红女星们亲睐的款式更是五花八门。有些人偏爱实用的大包,有些则更宠爱迷你的装饰小包,但Vintage的款式却看起来都别致非常。

杨幂也有着许多Chanel的包包,而这只复古双肩包款尤为突出,随意单肩背上就足够时髦。



为什么当红明星都在用二手包?
Miley Cyrus有许多Vintage的单品,这款LOGO双肩包来自于Chanel,与她的帅气造型不谋而合。


为什么当红明星都在用二手包?

2. 复古相机包

虽说如今好多品牌都推出了复刻版的相机包,但对于钟情古着的明星来说,拥有一款真正意义上的Vintage更得她们的心。其中以Chanel的各种流苏款最受欢迎,也是二手市场里卖的最好的。

Nicole Richie也有一只好看的复古相机包,即便在一身黑的造型之中,包身上的皮金链与项链也尤为呼应。



为什么当红明星都在用二手包?
Nicky Hilton也是小香的粉丝,更是Vintage的粉丝。她的这只复古相机包也是一度风靡,适合搭配各种造型。

为什么当红明星都在用二手包?

3. 迷你链条包

如今红到不行的迷你链条包,也有许多Vintage款式可以去淘。除了在二手市场里可以选购外,许多女明星的包包可真的都是妈妈奶奶辈留下来的呢。

Kim Kardashian一身黑白装扮出街,肩上的链条包特别吸引眼球。金色的复古设计搭配上流苏装饰,瞬间成为全身最大亮点。



为什么当红明星都在用二手包?

4. 复古手提包

除了链条包外,许多Vintage包包都是单柄手提款式。既有Oversize款的公文包样式,也有方方正正的化妆盒,搭配不同造型都能花样百出。

稍有留意过贝嫂街拍的话,一定会对这只包印象深刻。超大的复古Size被她当成了手拎包来使用,霸气极了。



为什么当红明星都在用二手包?

5.复古链条大包

如今我们都流行链条小包包,但是你在二手市场里,能发现不少链条大包包。尤其是Chanel的一款大尺寸奶粉包,是众多好莱坞女星都有的款式。

除了小包之外,Miley Cyrus还有一款很红的Vintage大包。这是许多好莱坞女星都有的复古包,更可以当”妈咪包“使用呢。




奢华频道延伸阅读:

中韩女神之战:Angelababy PK 全智贤

土豪归来!王菲领衔金链条style

装嫩不分年龄!10大美女明星越老越嫩!

昔日童星今日女神!Max领衔女神炼成术

范冰冰PK刘晓庆 最美武则天霸气争夺

女星真假闺蜜同台 谁才是时髦之王?

盘点身家过亿的富豪明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