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LLE
ELLE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135,929
  • 关注人气:93,5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他是好莱坞出了名的超模集邮控!

(2015-07-04 19:56:04)
标签:

娱乐

小李子

超模

莱昂纳多

交往

分类: 奢华
别再黑小李子得不到小金人了又发福了,人家年过40又有了比自己小15岁的嫩模女友,简直人生赢家。翻看小李子过往情史,几乎清一色颜美腿长超模军团,他也是好莱坞出了名的超模集邮控。
他是好莱坞出了名的超模集邮控!
小李子之前和蕾哈娜传绯闻,八卦杂志还整出所谓“友人爆料”二人是要玩真感情,打算定下来,绯闻传出后小李和日日的粉丝都互相嫌弃对方丑。

他是好莱坞出了名的超模集邮控!
最近小李子带着新女友美国模特Kelly Rohrbach甜蜜同游,两人骑自行车出游还当街亲吻,Kelly Rohrbach也坐实了新任李嫂的身份。

他是好莱坞出了名的超模集邮控!

Kelly Rohrbach是体育画报的泳装模特,今年25岁,比莱昂纳多小整整15岁,看这傲人长腿(和上围)就绝对是小李子喜欢的类型。

至于莱昂纳多有多喜欢模特,不如一起(跪着)来回顾一下他之前交往过的超模清单:


他是好莱坞出了名的超模集邮控!
超模海莲娜-克莉丝汀森是丹麦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模特,范思哲称她拥有世界上最完美的身材。1997年,李奥纳多恋上天后级的超模Helena Christensen,她曾是维密天使之一,当时如日中天的气势,却愿意和刚演出《泰坦尼克号》的小李子交往,果然是看脸的世界。

他是好莱坞出了名的超模集邮控!
2000到2005年期间,颜值还处在巅峰期的小李和当时已属顶尖超模之列的邦辰约会,邦辰也算是小李交往时间最长的女友。两人不但私下亲密无间,还经常 共同亮相红毯和公开活动,这样的待遇在小李一众女友中也不多见。但邦辰之后向媒体爆料称小李子和女生交往特别“抠门”,两人出门都是邦辰自己掏钱。不过女 神好歹享受到了莱昂纳多最好的颜,也算值了。邦辰如今已经嫁给橄榄球巨星Tom Brady,并升级当妈,家庭美满婚姻幸福。

他是好莱坞出了名的超模集邮控!
与邦辰分手后,莱昂纳多和以色列名模Bar Refaeli交往了六个月,她虽然在时尚圈名气没有邦辰大,但是性感身材不输邦辰,2008被美国运动杂志评选为年度最佳身材。

他是好莱坞出了名的超模集邮控!
2011年与《绯闻女孩》主角Blake Lively短暂交往之后,小李子又搭上了另一位维秘超模——艾琳-希瑟顿。Erin 长相甜美,就算是在维秘天使中也算数一数二的甜心,但是两人同样没交往多久就宣告分手。



奢华频道延伸阅读:

中韩女神之战:Angelababy PK 全智贤

土豪归来!王菲领衔金链条style

装嫩不分年龄!10大美女明星越老越嫩!

昔日童星今日女神!Max领衔女神炼成术

范冰冰PK刘晓庆 最美武则天霸气争夺

女星真假闺蜜同台 谁才是时髦之王?

盘点身家过亿的富豪明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