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LLE
ELLE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130,667
  • 关注人气:93,5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打开台湾名媛的珠宝盒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2014-01-07 22:47:18)
标签:

娱乐

分类: 独家
打开台湾名媛的珠宝盒 <wbr>“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在台湾,有那样一群天之娇女,她们出身豪门旺族,天生姣好的面容和身材也给了她们得天独厚的资本。从小涉猎时尚圈与娱乐圈的她们自然有着良好的品味,ELLE中文网带你揭秘五位台湾名媛,打开她们的私家珠宝盒。

打开台湾名媛的珠宝盒 <wbr>“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不打乖乖牌的名媛:关颖
本名:陈品颖
生日:1976年7月2日
出生地:东京
身高:165cm
学历:纽约大学艺术行政硕士
家世背景:台湾日盛集团总裁的大千金
孙芸芸是台湾名媛中最优雅的,关颖则可算是名媛中最漂亮的。很早就不顾家人反对勇闯娱乐圈,并且也成绩斐然。
私底下关颖是个不折不扣的珠宝配饰控,在微博上经常晒出当日搭配的珠宝配饰。当然她也收集了不少重磅级的钻石珠宝来搭配晚装的行头。

打开台湾名媛的珠宝盒 <wbr>“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名媛姐妹花:蔡依伦、蔡依珊
蔡依伦生日:1975年
学历:哥伦比亚大学组织心理学硕士
经历:台北“故宫博物院”英文总编辑、年代电视台主播、大爱电视台英文主播
蔡依珊生日:1979年5月22日
学历:加拿大麦基尔大学毕业、美国布朗大学生化博士候选人资格
经历:鸿洋生命科学公司董事长秘书。
甜心姐妹俩一位嫁给了连胜文,一位则是知名主播。相对前几位较为高调的名媛来说,这对姐妹花则低调了许多。
长相甜美的二人在珠宝配饰的选择上也有些相近,铂金、银等低调的材质深得她俩的心。

打开台湾名媛的珠宝盒 <wbr>“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大器晚成的名媛:林志玲
生日:1974年11月29日
出生地:台北
身高:175cm
学历:多伦多大学美术史、经济学双硕士
家世背景:父亲的事业横跨铝制品及科技业
林志玲出名并不因为她千金的身份,而是在模特界的崛起使她顺水推舟地走入了娱乐圈。林志玲的父亲林繁男,事业横跨铝制品及科技业,虽然是商人,但林繁男的政商人脉关系相当良好。
身为模特的林志玲每次在红毯上的演绎珠宝腕表时总能带出婉约大气之感。

打开台湾名媛的珠宝盒 <wbr>“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台湾版花木兰:胡婷婷
出生地:英国生日:1979年9月11日
身高:170cm
学历:美国杜克大学公共政策学士、牛津大学硕士学位家世背景:台中市市长胡志强的女儿
胡婷婷的长相就跟卡通片《花木兰》里的女主角一模一样,但听她说话、看她的仪态,你不难发现她身上的与众不同,优雅、淡定、自信。胡婷婷的父亲是台中市市长胡志强,这个勇闯娱乐圈的女子其实也是宝岛名媛之一。
胡婷婷同样也是时尚品牌的宠儿,相对中性且具有设计感的珠宝在胡婷婷的搭配中时常出现。


打开台湾名媛的珠宝盒 <wbr>“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
生日:1978年5月14日
身高:163cm
学历:美国南加州大学经济系
家世背景:太电前董事长孙道存千金
孙芸芸不是娱乐明星,但是她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台湾少女模仿的榜样,大小S也视她为偶像。她是家族资产过千亿的公主。
孙芸芸的祖父孙法民是台湾经营企业最成功的人士之一,其创建的太平洋电线电缆集团(简称太电)资产在千亿元。
孙芸芸现任为微风广场的时尚总监,自己也推出了饰品品牌。在她私底下的打扮中,精致细节的个性珠宝是首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