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LLE
ELLE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130,667
  • 关注人气:93,5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大基础眼线画法立刻为双眸充电

(2011-06-20 21:57:44)
标签:

眼线

眼妆

瘦脸

脸型

时尚

分类: 美容

    如果想要拥有一双炯炯有神,深邃诱人的双眸那就绝对不能少了眼线!或许你还只是个初出茅庐的彩妆菜鸟,想要借助眼线令你的双目明媚动人似乎难如登天,不过今日编辑就有妙招,能让你快速晋级眼线达人。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六种最最基础最简单的眼线画法,足以满足不同脸型,不同场合的需要,渴望精致眼妆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6大基础眼线画法立刻为双眸充电

 

  上扬眼/猫眼眼线图析

  猫眼绝对称得上是经典,无论是电影或者是艳妆Party中我们总能间或的看到经典的猫眼妆,其实猫眼画法难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上眼线时在眼尾处应适当加粗,同时以斜向上以大约30度的角度将眼线尾端自然上挑。然后在眼尾处画不到1/3的下眼线,最后进行连接就OK了。

  适合眼型:丹凤眼、杏仁眼

  适合脸型:椭圆脸型

6大基础眼线画法立刻为双眸充电

 

  圆眼眼线图析

  圆眼一般都显得较为平易近人,而且视觉给人感觉眼睛变大了。想要打造圆眼效果就一定要注意扩大黑眼球的直径,所以在画眼线时需在瞳孔正上下方进行加粗,而且应该是中间粗两边细的描法,这样不仅能呈现出弧形线条状,而且更为自然。

  适合眼型:小鹿般的圆眼

  适合脸型:略带婴儿肥的可爱脸型,同样也可以修饰较方的脸型。

6大基础眼线画法立刻为双眸充电

 

  长眼眼线图析

  长眼的关键在于眼尾的描画,眼尾的长度要控制好,同时还需掌握微微上翘的弧度。画下眼线时适当的拉长眼线尾部的线条,同时稍稍勾勒出自然上翘的弧度,然后保证其连接的平滑度就行了。

  适合眼型:较窄和较长眼型

  适合脸型:椭圆脸、V形脸

6大基础眼线画法立刻为双眸充电

 

  下垂眼/狗狗眼眼线图析

  下垂眼需要将原本正常上翘的眼尾弧度变得平缓,因此需要从下眼睑1/2处开始向眼尾画出逐渐加粗的下眼线,眼尾与上眼线以圆润的线条过渡融合,即可打造出眼角垂坠感十足的狗狗眼了。

  适合眼型:较圆眼型

  适合脸型:圆脸型、椭圆脸型

6大基础眼线画法立刻为双眸充电

 

  拉近眼距眼线图析

  不同的眼睛要不同眼线画法来对付,想要让自己眼角放大,眼距缩短的话,先上好基础眼线,然后在眼头将眼线自然连接过渡到下眼角的约1/3处。这样才能起到拉近眼距的目的!

  适合眼型:眼距较开的MM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拉开眼距眼线图析

  拉开眼距的可能难度较拉近眼距的稍大些,需要将眼部的重点转移到尾部。首先从眼睛的3/5位置开始向眼尾画出上眼线,接着与眼尾处的1/3长下眼线完整连接,这样在视觉上眼距就明显拉开了。

  小Tips:建议在如图示的眼头处淡黄色的部分加上些许浅色的高光色,如浅金、浅肤色或者是白色系都行,这样拉眼距的效果更为明显。

  适合眼型:眼距较近的MM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本周点击最高的文章 TOP5

独家:华谊ELLE之夜 明星定妆照谁最靓?

“底妆女王”遮瑕彩妆小秘籍

达人教你DIY超实用唯美短梨花

六款心机刘海让脸型变立体

这些方法帮你纤细三大类型小壮腿

——更多 护肤窍门 / 美体秘笈 / 明星妆容 请阅读 ELLE中文网美容频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