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LLE
ELLE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135,929
  • 关注人气:93,5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个偏方自然苗条 冬季脂肪不囤积

(2011-01-10 06:30:16)
标签:

健康

瘦身法

括约肌

魔芋粉

清脂素

杂谈

分类: 健康

  进入冬天,也就进入了最考验瘦身能力的时候。多吃些加速脂肪燃烧的食物,多一点运动,让身体时刻处在最佳状态,就可以让脂肪无处囤积,身材自然健康苗条。10种减肥偏方,一定让你痛快瘦。

  10个偏方自然苗条 <wbr>冬季脂肪不囤积
  1.苦瓜减肥法

  苦瓜中含有一种极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这种物质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通过改变肠细胞孔网,阻止脂肪、多糖等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但 并不影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的吸收。  假如你没有榨汁的条件,可以直接吃,但是建议你食用的办法是将苦瓜对半切开去籽之后,切成1.5厘米宽的小块,然后不间断的食用,食用时请咀嚼细心,直到 感到苦瓜嚼烂之后咽下。

  2.魔芋减肥法

  魔芋食品的主要有效成份使得人食用后不在胃中消化,能有效吸附胆固醇和胆汁酸,并能抑制肠道对胆固醇和胆汁酸的吸收。具有降脂、降血压、开胃、通便、防癌、减肥、养颜等功能。

  排毒通便者:魔芋粉5-10克,加沸水约200ml搅拌均匀饮用!一日1-2次!

  体胖减肥者:清晨空腹,魔芋粉5-10克,加沸水约200ml搅拌均匀饮用!一日1-2次!

  糖尿病病人:饭前5-10分钟,魔芋粉5克,加沸水100ml搅拌均匀饮用!一日3-4次!
  3.蜂蜜减肥法

  蜂蜜有排毒、美白的功效,早上喝一大杯温温的蜂蜜水,即可以“叫醒”大肠小肠,也可以将一晚上所沉积的毒素排出体外,换得神清气爽,下面就介绍一些蜂蜜的瘦身美体方法.早饭以前可以在喝水时加入蜂蜜,午餐与晚餐时则吃少量的粥。一般人在吃蜂蜜两天后就感觉到身体轻松,心情愉快。五天以后可以吃面条等容易消化的东西,然后慢慢恢复原来的饮食。用这样的减肥方法,许多人在3天以内就减肥3公斤。其次,便秘的症状以及焦虑不安的感觉也可以消除。

  10个偏方自然苗条 <wbr>冬季脂肪不囤积
  4.倒着走路瘦身法

  只要你努力地去做,不仅有减肥的功效,而且又能促进血液循环,不知不觉间还能矫正身姿。因为倒着走路会使膝盖的运动负荷量增大,很容易对关节造成损伤。因此锻炼的时间不宜过长,以每分钟 120 步的速度走上 15 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刚开始做的时候可能会有点不适应,而且会很累,但只要坚持不懈地做下去自然就会适应的。
  5.跳绳瘦身法

  跳绳是一种不占地又方便做的全身运动,在瘦身的同时,能够调节呼吸和协调系统,让你的反应更迅速。每天坚持跳绳500次,很快就会发现自己身上的赘肉变紧变少了。不过跳绳作为一种剧烈的有氧运动,要小心运动伤害哦。
  6.散步瘦身法

  做上一两天就能减掉1~2kg 的体重。如果你仅仅是以散步为目的去做的话,很容易就会因为感到乏味而半途而废。如果你喜欢购物,那么就去逛街吧!这样既不会感到乏味无聊,又能达到散步瘦身的目的。起初,可能会感到全身疲惫,而且还会出现浮肿的现象,但体力增强以后就没什么大碍了。胳膊和腿的动作幅度越大,减肥效果也会越好,但千万不要过分勉强自己。
  10个偏方自然苗条 <wbr>冬季脂肪不囤积
  7.哑铃瘦身法

  哑铃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的一种器材。手握哑铃坐下来,然后上身向前做俯身运动。每天做 30 次左右,就能减不少体重。对那些缺少肌肉、满身赘肉的人也能起到增加肌肉量的作用。不仅可以瘦身,而且还能锻炼出健美的肌肉曲线。尤其对那些上身脂肪多的人很有效。

  8.跑步瘦身法

  跑步绝对是最有效的有氧全身运动,能够在瘦身的同时增强身体各方面的能力,让你既瘦身又充满精神。不过选择这种瘦身方法朋友可要注意根据自身的情况控制运动强度,不要运动过量对身体造成伤害哦!

  9.收缩括约肌瘦身法

  效收缩括约肌就和瑜伽一样,不仅瘦身还能调理身体。用力地收缩肛门附近的括约肌,而且做的次数越多效果就会越好。因为这样可以帮助肠道收缩,所以可以促进消化和排泄功能。消化和排泄功能良好,自然就不会发胖了。脸部的皮肤也会变得更加富有弹性。如果哪一天早上起床后发现脸肿得很厉害,那么做一会儿收缩括约肌运动,会很有用哦。

  10个偏方自然苗条 <wbr>冬季脂肪不囤积
  10.手指瘦身法

  不受场所的限制,而且很容易掌握的手指瘦身法,就是将手心朝上,手中就像握着一个装有水的小气球一样持续地蠕动五指指关节。所谓十指连心,这样做至少也会间接地对体内各个器官起到刺激作用。经常做手指运动不仅能够减肥,而且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更有提神醒脑的作用。极力推荐给那些一到冬天就手脚冰冷或者因体内循环不畅而经常浮肿的人们。看似简单,但只有亲自做过之后才会知道,其刺激作用还是很大的。一般要做到手掌发热为止。一天当中只要有一点空闲时间就要去做。
相关阅读:

独家:谁偷走了你的记忆力?  

7款冬季养生靓汤 一周美食不重样 

三种内裤威胁女性健康 

呵护健康 指正十大潮人误区 

想年轻10岁 女人饭后不做9件事 

冬季瘦身12妙招 抑制饥饿不反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