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LLE
ELLE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135,929
  • 关注人气:93,5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独家:欧美明星皮裤搭配特辑

(2010-10-20 07:17:51)
标签:

宋体

皮裤

哈莉·贝瑞

杰玛·阿特顿

前卫摇滚

时尚

分类: 时装

天气越来越凉了,保暖的衣服也成了首选。皮装是秋冬不可或缺的单品。皮裤亮面材质的单品让人爱不释手,其中像骑士装一样紧身的皮裤则成为女明星们最In的穿着!欧美明星们都用酷劲十足的皮裤为自己添加一股摇滚风。

独家:欧美明星皮裤搭配特辑

 

贝嫂用一条红色皮裤搭配坦克背心、长围巾,颜色的强烈对比十分引人注目,选择装饰蝴蝶结的尖头高跟鞋在帅气中加入一些甜美元素。

独家:欧美明星皮裤搭配特辑

Kate Moss选择的是用一身黑色装扮来搭配皮裤,皮裤的质感刚好呼应了西装领部的皮革设计,虽然是同一个颜色,不同质地之间的对比打造丰富的层次感。

独家:欧美明星皮裤搭配特辑

哈莉·贝瑞 (Halle Berry)这身装扮出彩在绑带长靴和皮草马甲上。在简单平凡的搭配中,长靴显得人更加纤细高挑,皮草马甲则加入了狂野性感的气质。

独家:欧美明星皮裤搭配特辑

超模Elle MacPherson选择一款超大的棒针毛衣,松垮的设计露出内搭的性感背心,配合贴身皮裤是当下最热门的型格造型。

独家:欧美明星皮裤搭配特辑

贝嫂这条黑色的皮裤在裤脚处有精致的拉链设计,能形成完美的包裹效果,搭配全铆钉红底鞋,低调中彰显着品位独到。

独家:欧美明星皮裤搭配特辑

杰玛·阿特顿 (Gemma Arterton) 用巴尔曼 (Balmain) 外套、克里斯提·鲁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红底鞋搭配皮裤,前卫摇滚风十足。

独家:欧美明星皮裤搭配特辑

安娜丽尼·麦考德(AnnaLynne McCord)用中规中矩的外套搭配皮裤,选择休闲质感的T恤显得俏皮可爱。手串的选择格外突出摩登感。

ELLE中文网本周TOP5热文 

独家:6种围巾搭配 营造法式情调

日系清新搭 休闲风也很甜美

独家:红毯新法则 穿得多更时尚

尹恩惠教你最潮光棍节“脱光”攻略

自信第一步 4款时装裤降温天正适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