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LLE
ELLE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135,929
  • 关注人气:93,5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3类女人避孕方法各不同

(2009-04-07 14:40:49)
标签:

两性

避孕

月经

排卵

流产

杂谈

分类: 健康

13类女人避孕方法各不同

1.你初为人母

  最好不要用每天服用避孕药,因为刚做了妈妈的你一定是忙得焦头烂额,搞不好就要忘记服药导致避孕失败。

  使用避孕套,或采用体外法,因为此时你和另一半的性生活已经比较成熟,能够掌握和控制性生活的时间和时机;也可以放置宫内节育器,此时放节育器还有促进子宫收缩的作用。不过如果你做的是剖腹产,还是先使用前两种避孕法为好,半年之后再放可以给子宫充裕的恢复时间。

13类女人避孕方法各不同

2.你选择母乳喂养宝宝

  身处哺乳期的你体内孕激素水平较高,孕激素能够抑制排卵,本身就有一定的避孕作用,但这期间极容易出现突发排卵的状况,因此你不能用安全期避孕法;雌激素和孕激素合剂的避孕药会抑制乳汁分泌并通过乳汁进入婴儿体内,影响婴儿生长发育,也不宜选用。

  首选工具避孕,比如避孕套、宫颈帽或放置宫内节育器,或者选用不被身体吸收的外用避孕药,比如避孕药膜、药栓。

13类女人避孕方法各不同

3.你的月经有点不正常

  经量过多的话不要放置宫内节育环,它的刺激容易使经量更多;经量过少甚至经常停经则不要服用避孕药。前者用口服避孕药有减少经量的作用;后者放置宫内节育器比较好。

13类女人避孕方法各不同

4.你与他久别重逢

  不要使用安全期避孕法。因为在兴奋之中你很可能会“即兴排卵”或“提前排卵”。使用避孕套、口服探亲避孕药,还可以服用紧急避孕药。

13类女人避孕方法各不同

5.你是过敏体质

  外用的避孕药膏或药膜容易引起阴道黏膜过敏,宫颈帽或宫内节育器会使分泌物增多引起炎症,如果你是严重的过敏体质,或许连避孕套也适应不了。

  你选择避孕方法时注定要受到不少限制,如果月经规律,最好使用安全期避孕法;如果你和老公已经为人父母,也可以考虑一方做绝育手术。

6.你或他患有乙肝
7.你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肾炎
8.你总是被痛经骚扰
9.你患有阴道炎
10.你患有宫颈糜烂或慢性盆腔炎
11.你的乳房长有肿块
12.你不够“湿润”
13.你遭受了人流手术之苦 

点击查看全文>>

 ELLE中国高端时尚女性门户,涵盖时装美容名牌明星奢华新娘生活家居健康情感星座等最新潮流资讯。ELLE博客,分享你的美丽心得;ELLE论坛,聚焦潮流话题。 

ELLE更多两性健康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