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懒妈友童
懒妈友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41,568
  • 关注人气:23,4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厚着脸皮出书了——《懒妈妈快乐育儿经》

(2010-01-27 11:39:13)
标签:

懒妈妈

快乐

育儿经

分类: 懒猫心情

汇报一下,我厚着脸皮出了一本书,书名叫《懒妈妈快乐育儿经》。

 

今天在当当网上看到了这本书的连载,因为是刚刚入库,目前暂时还不能购买,但是已经可以在当当网的在线读书看到内容了。我欣喜地发现,根据关注度的多少,这本书竟然在“亲子教育”板块排在关注度第一的位置。看来大家对“做懒妈妈”这个话题还比较关心,呵呵。

 

(补充:当当网可以买到《懒妈妈快乐育儿经了》,网址是: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780412

 

这本书针对0-6岁孩子成长过程中的亲子早教热点话题,有很多内容源于我的博客和在媒体发表过的文章,经过了仔细地修正,并根据内容分类进行系统整理。全书分为三大部分:做个独一无二的懒妈妈、懒妈妈的快乐早教观、懒妈妈的品格教育观

 

这本书并不是宣扬“懒惰”,就像孙云晓老师在书的推荐语中所写:“懒”妈其实并不懒,她书中所说的“懒”,是在充分了解孩子发展的自然规律基础上,提出的一种育儿态度,提醒妈妈们加强学习、摆脱焦虑。我曾经提出过警惕孩子“童年恐慌”,可我发现,父母的恐慌比孩子更严重。推荐大家学习一下这位“懒”妈妈的心态,要多了解孩子、尊重孩子,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多放手,给孩子自由发展的空间。

 

希望通过我的这本拙作,能带给妈妈们更多思考和启发。

 

厚着脸皮出书了——《懒妈妈快乐育儿经》

当当网读书栏目“亲子教育”首页(欣喜地发现,刚刚上架就列在关注度第一的位置):

 

厚着脸皮出书了——《懒妈妈快乐育儿经》

对于这本书的出版,我心中感慨很多,所以忍不住要“发表”一番“感谢CCTV”式的感言:

 

首先要感谢各位网友,这本书的很多内容是源于博客和圈子中与网友的互动交流,没有你们一直以来的关注、支持和鼓励,也就没有这本书。

 

还要感谢各位育儿媒体的朋友,书中很多文章都曾经在媒体上发表过,感谢各位资深的编辑朋友所给予我的指导和帮助。

 

更要感谢我的良师益友们——各位育儿和教育界的前辈,从你们那里我学习了太多太多,孙云晓、小巫、张思莱、赵明、吴蓓等老师还在百忙中为这本书写了推荐和序言,并从各自领域给予专业意见和指导,很让我感动。

 

最后要特别感谢的是:漓江出版社的副总编符红霞女士、我心目中女性图书出版界的第一人,在本书的出版过程中给我非常多的鼓励和帮助,并亲自对本书进行策划指导,让我有勇气和信心出版此书;还有本书的责编张芳女士,一位出版编辑过多部畅销书的资深图书编辑,为本书付出了很多心血,以非常敬业负责的态度和高度专业的精神,对书稿进行全面系统的整理和修正,令我这个初次涉及出版领域的新人深感敬佩。

 

相关链接:

当当网的网址: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780412

《懒妈妈快乐育儿经》连载页面:http://read.dangdang.com/book_8839,欢迎各位朋友投票支持,谢谢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