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楚鹏
楚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991,519
  • 关注人气:411,6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销魂诱惑巴厘岛

(2015-11-06 12:37:52)
标签:

楚鹏

巴厘岛

丽思卡尔顿

曼达帕

旅游

分类: 行万里路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时间:15年9月  器材:佳能7D2

如果不能像三毛一样抽离于世事,去过真正远离繁芜的隐士生活,不如择三五日,宅在一家宁静致远的度假村里,开启短暂而有效的隐遁旅行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努沙杜瓦丽思卡尔顿便有你对这段平和的“退隐假期”所设想出的一切。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清晨,一缕阳光偷偷地从窗帘的缝隙钻进来叫醒我,耳边是叽叽喳喳的鸟鸣声,拉开窗帘,就是一幅绝美的风景画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晨曦中的大海,带着青草香味的草坪,挺拔的棕榈树,由不得你不立马起床,去与大海亲近一番。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我的房间天空Villa离碧海仅一步之遥,听海浪声回荡在枕边的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这里还号称有着巴厘岛最美的教堂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美食对吃货来说永远是头等大事,Raku日本料理以超高标准让我大饱口福。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度假最惬意的事就是肆无忌惮地吃个不停,如果想换换口味,那么Breezes Tapas Lounge(西班牙海滨酒吧)也是不错的选择,食之美味一定令你欲罢不能。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慵懒是什么?不过是一杯茶,一本书,一下午温暖的让人昏昏欲睡的阳光,和丽思卡尔顿那美妙的时光。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其实到巴厘岛,除了在努沙杜瓦感受海滨风光,巴厘岛的宗教和文化中心乌布也不容错过。最重要的是这里还有丽思卡尔顿全球的第三家精品度假酒店——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酒店。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在曼达帕我遇到了美丽能干的华裔女管家Devi。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有了Devi的陪伴,河畔野餐时光也如此难忘,就将这份美好久久藏于心底,默默怀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要想体验最正宗的印尼美食,Sawah Terrace全天候餐厅绝对是不二之选。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各位吃货小伙伴一定别错过这里的Kubu地中海餐厅的创意美食,不得不承认这次曼达帕之行最大的收获,除了漂亮的女管家,就属吃啦,真的太爽了!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吃饱喝足做SPA,身为SPA哥,还是头一回体验巴厘岛神秘盲人巫医SPA。这可是曼达帕独一无二的招牌项目,这可真是一次神奇的经历,究竟有多神奇,我将在后续博文中详细介绍,敬请期待。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入夜,从灯火通明的大堂吧,到零星灯火下的别墅区,我沉醉在这迷人的夜色里……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S:行摄分享

这次去巴厘岛,我带上了一台佳能此前新出的7D2。几年前我曾用过7D,没有想到现在技术进步太快啦。

比如高速连拍功能,7D2居然可以高速连拍达到每秒10张,我看也就比佳能最顶级机器1DX慢一点啦。我一直认为连拍功能对于街拍、拍活动、动物是非常重要的,很多精彩瞬间都是从一堆高速连拍照片中挑出来的。你看这篇博文里不管是海边骑骆驼的姑娘,还是陶醉在夕阳下的池畔美女,所有精彩的瞬间通通被我记录下来。还有一点得提醒大家,高速连拍时可别忘了配上高速的存储卡哈。

再说说对焦,7D2是65个十字型对焦点,实际体验不论是单点对焦还是跟踪对焦,感觉7D2都十分的快速准确,稳准狠说的就是这吧。

使用佳能7D2及不同镜头搭配拍摄心得我还在摸索中,更多拍摄体会将在后续博文中和大家分享,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楚鹏微信号:chupenghec精选内容发布,欢迎手机微信搜索订阅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订阅: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关于楚鹏(微信号:chupenghec,微博:楚鹏

80后,笔名楚鹏,真名何创,目前就职于中国最好的开发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有意来天津滨海新区投资,请联系我!
 
旅行:23岁开始独自远行,工作之余十年来足迹遍布中国34个省市(含港澳台)的33个,127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89座,100座中华名山的70座,及五大洲的41个国家和地区;
 
摄影:新浪首位摄影之星、新浪2011年度最心动影像获得者、网易2014年度最佳摄影达人、印度2010年度最佳摄影师提名、佳能签约摄影师并长期进行相机评测;
 
网媒:新浪旅游博客第一名(总点击过1亿),同时在搜狐自媒体平台、凤凰博客、网易博客、搜狐博客、今日头条、携程等网站同步更新,总点击过2亿的自媒体原创博主;
 
平媒:中国国家地理、时尚旅游、中国国家旅游、timeout、羊城晚报、读者等50多家平媒供稿;
 
其他:央视10套探索发现栏目2012年91集纪录片《茶叶之路》中方唯一体验者兼主持人、雀巢活出敢性五位代言人之一(韩寒领衔)、沃尔沃环保大使、交通银行加油大使;

演讲培训/媒体约稿/宣传推广/其他合作 邮箱:chp8109@hotmail.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