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衣香云居_嘉颖
衣香云居_嘉颖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89,917
  • 关注人气:6,3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纳米比亚】鬼镇惊现“鬼影”

(2017-07-14 08:36:16)
标签:

纳米比亚

卡曼思克

鬼镇

衣香云居

摄影

分类: 其他题材摄影

鬼镇

      
    纳米比亚中部沙漠地带,有一座叫卡曼思克Kolmanskop)的城市被当地人称为“鬼镇”。

      原来早在1908年,此地发现有钻石矿,当地人说在夜晚月光照在沙地上都能看见钻石。更为神奇的采矿说法是人们排成一排,跪在地上向前在沙地里拔来拔去,就能捡到钻石。由此引来了众多德国矿工开釆钻石矿。

      
       随着人口增加,小镇逐渐繁华起来,酒吧、保龄球馆、制冰厂、发电站应有尽有。一战爆发前,这里的沙堆中总共出产了2000磅钻石(约900公斤)。再后来钻石矿枯竭,人们逐渐离开小镇。小镇空无人烟,最终被沙子吞没成为了“鬼镇”。

 

鬼镇

      
     我们是慕名来到这个鬼镇进行拍摄。现如今鬼镇空无一人,被当作景点由政府管理,进来参观需要提前办理相关的手续。

 

鬼镇

       
        走进这个半沙漠化的小镇,一股阴森的气息扑面而来。虽然时值正午时分,阳光热烈,但走进空荡荡的被废弃的楼房里,多少还是有点小害怕。

 

鬼镇

       世界本无“鬼”,为了营造鬼镇诡异的氛围,我们合计着“扮鬼”。女士们贡献出自己的纱巾,男士们披上纱巾开始在“鬼屋”里来回晃动,不停的发出各种“嚎叫”。还别说,原本光影绰绰又破烂不堪的房子里突然出现了“鬼影”,还真的有点恐怖片的感觉。        

 【纳米比亚】鬼镇惊现“鬼影”

      像置身于“恐怖电影”中。一座萧瑟的独栋楼旁,“鬼影”闪动,还真有点吓人。

 

鬼镇

    胆大的朋友就随我的镜头继续欣赏吧,胆小的可以就此“打住”~~

 

鬼镇

 

 

鬼镇

 

 

鬼镇

 

 

鬼镇

 

 

鬼镇

 

 

鬼镇

 

 

鬼镇

 

 

鬼镇

 

 

鬼镇

 

 

鬼镇

 

 

鬼镇

 

 

鬼镇

 

 

鬼镇

 

 

鬼镇

 

 

鬼镇

 

 

鬼镇

 

鬼镇

 

 

鬼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