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泊浪
智泊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2,913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规避忽悠式重组的个股

(2018-11-22 14:51:36)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大盘

个股

汽车

分类: 大盘分析
      忽悠式重组的上市公司的高管们:你们对不起投资者,你们很缺德。

  你们公司的发展,靠的就是广大股民资金的凝聚而给你们带来的前景,你们不去发展企业,却是用假重组,削去投资者的财富而养肥了你们自己:很缺德。

   哪一次假重组,不是让股民亏损累累,血本无归?!

   圆通速递16117日宣布重组,当初股价是34.23元,到16123日,宣布停止重组然后复牌,复牌后就是两个跌停,跌倒30元,直至今天,股价只有11元。两年里,也没有看到什么重组消息。

达华智能17125日重组停牌,当时价格在18.07元,1836日复盘,也是停止重组,于后4个跌停,至现在只有7元多。


这些事例不少,由此也引起了证监会的高度重视,并制定了监管方案。

就在昨天,证监会发布了监管政策:181121日晚间,沪深交易所发布了《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征求意见稿)》,减少重组停牌情形,缩短重组停牌期限,要求停牌期限届满披露预案,明确停牌申请的时间窗口及披露要求。其中明确了仅发行股份重组可停牌且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筹划控制权变更、要约收购等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例外事项的停牌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5个交易日

 然而,有些上市公司还会较尽脑汁躲过监管的监督再次忽悠式重组,以致让广大散户防不胜防。

为此,我们要注意以下几点,防止跌进忽悠式重组的圈套之中。

(1)尽量操作蓝筹股,上证50个股。

(2)MSCI因为是国际指数,其中的个股管理较严,停牌太多太长,会被剔除“圈子”。所以,做这些股基本比较放心。

3)不要买高位的票子。

4)对连续炒作的个股,要十分的小心。

5)既然是短线,要快进快出,有的票,止损了也要出。

6)不要被某些个股的利好消息迷惑了,尤其那些业绩差的三类个股。

7)一旦被关了,自认倒霉,大多数情况凶多吉少,一旦忽悠式重组公布,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想尽办法出逃,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