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泊浪
智泊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1,872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月八日大A股开盘其下跌是大概率的事件

(2018-10-06 20:19:01)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大盘

个股

汽车

分类: 大盘分析

十月八日大A股开盘其下跌是大概率的事件

外围股市普跌,欧美股市普跌,纳指本周累跌3.2%, 欧美股市:欧洲STOXX 50指数跌约0.9%。标普500指数收跌16.04点,跌幅0.55%,报2885.57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180.43点,跌幅0.68%,报26447.0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91.06点,跌幅1.16%,报7788.45点。本周,标普500指数累跌约1%,道指累跌0.04%,纳指累跌3.2%。

恒生指数却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一度累计下跌超过1400点,累计跌幅一度超过5%。


在外围这样一片乌鸦横飞的天空,中国大A股企图冲破乌鸦群直冲蓝天,几乎是梦幻一般,历史上没有过,10.8日难道打破了常规?大概率的不会。因此,10.8日大A股开盘其下跌是大概率的事件。


大盘预计有这样的走法

一)跳空低开,一路下跌,这是最残忍的走法,因为,节前介入的股票将被全部包圆,你想逃都来不及,许多短线高手估计在开盘前的5分钟,就挂低几分钱出逃了。

二)平开下跌是比较客气的,让埋伏的股民有个10分钟的思想准备,该走还是稍微等一等。

三)高开下跌,那是主力开恩了,跑的筹码一定比买的筹码多。

上证指数基本是普跌现象:银行、券商、保险以及其他权重股,节前都走出了一波短期小高点,它们会拉出一根不小的阴线。


科技概念股,尤其中兴通讯(该港股跌得很厉害),会有不少跌停板,有的创新低,有的高台跳水。

医药股预计有缓冲的余地,石油板块估计冲击小点,因为,油在涨价;医药股已经在低位,且有诺贝尔奖的利好。

文化板块一样难逃厄运,一是有了下跌的空间,二是范冰冰逃税事件引发了大碗明星公司的注

销。 自6月份以来,有超过100家霍尔果斯的影视公司申请注销,请看这些网络公布的数据(来源:券商中国)

   6月14日,徐静蕾任监事的霍尔果斯春暖花开影业有限公司公布了注销公告;

  7月23日,赵文卓和张丹露全资持股的霍尔果斯万奇影视传媒申请注销;

  8月29日,霍尔果斯天翔影视传媒申请注销;

  9月11日,任重担任法人持股10%的霍尔果斯星禾影业申请注销;

  9月26日,冯小刚持股30%的霍尔果斯美拉以自行清算的方式申请注销。


这样的“文化公司大佬们撤销”的地震,不可能不殃及股市,因为,他们有些是上市公司里的“蛟龙”。“蛟龙”暂时撤离了,上市公司自然要用阴线来送行。


由此看来,整个大A股的形势不容乐观,下跌是免不了了,只是小小的期望,跌的慢一点,不要太凶。


当然,更希望我的文章是一团废字,大盘中阳拔起,谢谢老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