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小餮tie
风小餮ti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34,311
  • 关注人气:1,1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 2——一对百合一对基的合租生活

(2015-12-14 18:15:06)
标签:

杂谈

段子合集。
===
一对gay跟一对les合租一个两居室,日常差不多就是“秀恩爱PK”。吊儿郎当的大叔总喜欢在小天使少年做饭时后背抱,精明强干的御姐就总是埋天然呆妹子的胸。大叔是个五谷不分的技术宅,小天使却很喜欢照顾人。御姐没有一点文艺气息,天然呆却会沐浴阳光思索一天~四个人两对情侣,甜到齁的2 2! 

1 大叔×小天使 
搬入新房子总是令人心情愉悦,小天使一个没控制住买了一大堆崭新的生活用品,一整天都眉开眼笑。早上7点半,小天使要去上班,从被子里把凌晨才睡的大叔挖出来:“早餐在冰箱里记得微波炉转一下~”“……你今天怎么这么亢奋?”“我买了新牙膏,味道超~清新!”“是吗?”大叔伸手扶住小天使的后脑勺,亲口品尝了一下:“嗯,味道很赞。” 

2 御姐×天然呆 
天然呆妹纸第31次尝试往眼睛里戳隐形眼镜,御姐在旁边看的眼球疼,忍不住代劳,嘴里碎碎念:“都多长时间了还不会……”“我怕戳到眼睛嘛!”“我给你戴你就并不怕了?”“嗯,我相信你超过我自己呀。”御姐抬手挡住自己慢慢红起来的脸:“说情话打招呼啊,可恶。”

3 厨艺 
两个男人都做了一手好菜,两个女士却都是厨房杀手。 
御姐下班推开门,发现天然呆妹子可怜兮兮地扒在厨房门口,而且:“好香!” 
走过去一看,大叔正叼着烟眯着眼下厨,小天使在打下手。 
看到两个姑娘扒在门口,小天使微笑着邀请:“不如一起吃。” 
“我做的饭只够咱们两个吃。”大叔拆台,“吃不饱我要饿的。” 
小天使瞪他一眼,没什么杀伤力。 
大叔坏笑,凑过去小声说:“或者你晚上卖力一点喂我……也成。” 
门口俩姑娘:……听、听到了呀。 

4 “男”友力 
天然呆出门经常忘记钥匙,幸好新房子多了个宅在家写代码的大叔。可这天大叔出门去超市,回来发现天然呆傻乎乎站在门口,一摸口袋,得,也没钥匙。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好不容易把小天使盼回来。小天使尴尬:早上荒yin了一会迟到,错穿大叔的外套,也没带钥匙。 
最后,御姐回来了。 
同样没有钥匙的御姐把包塞到女朋友怀里,脱掉外套,绕到楼外,助跑,起跳,攀住一楼的防盗网,踩着水管爬过二楼,最后跳进三楼的家中,站在窗边帅气地一勾手:“来!” 
天然呆妹子迷得不要不要地,哼哼着:“男友力超足!”往回冲,后面两位男士笑,心甘情愿被秒成渣。

5 大姨妈 
“痛……”天然呆生理期到了,可怜兮兮地往御姐怀里拱,御姐心痛得不得了,又是熬姜糖水又是给捂肚子又是亲亲抱抱,直接请了一天嫁在家陪小公主。几天之后自己中招也痛得不行,带天然呆去上班。知根知底的上司把她拽到办公室教育:“秀恩爱秀到办公室来了,像什么样子?!”“那不是我女朋友。”御姐一脸正色:“她只是个人形超有效的暖宝宝。” 

6 赖床 
周末,小天使醒过来,去被子里挖大叔:“起啦,说好一起去买冬装?”大叔伸手揽住小天使的腰,使劲儿蹭他的肚子。小天使无奈:“快起来,不然过两天要冻死了!”“不……”大叔抓过小天使的两只手堵住自己的耳朵:“不起来。”小天使又气又笑,可就是舍不得生气,他就这样捂住大叔的耳朵,低头亲了亲他俊俏的眉梢。

7 对着秀 
天然呆去参加笔会,小天使出国出差,两居室里顿时剩下一个欲求不满的大叔和一枚空虚寂寞的御姐。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晃到客厅,静默了一会莫名就开始对着秀了: 
大叔:“男朋友脾气太好也不好,在一起三年了没吵过架,无趣。” 
御姐:可恶。 
御姐:“女朋友喜欢哭很麻烦,看个电影就哭得不行蹭在身边求摸摸求抱抱~哎。” 
大叔:无耻。 
大叔:“男朋友厨艺好压力很大啊,稍不注意就得拼命减肥……” 
御姐:哼。 
御姐:“女朋友手巧挺纠结的,连定情戒指都是亲手做的。” 
大叔:啧。 
你来我往交锋十来回,两个人起身沉稳地各自回房,回房之后扑向手机:“你什么时候回来!!!QAQ” 
天然呆&小天使收到短信:? 

8 对着秀(2) 
小天使和天然呆回家,恰好做了同一班地铁。地铁上没什么人,两个人自然小声攀谈起来。 
小天使:“行李箱超重,男朋友非让我带他的浴袍走,说即使不在一起身上也要有他的味道……”(脸红) 
天然呆:“我的行李箱也超重,女朋友跟我约好出门每天都要买一件小礼物,代表每一天都思念彼此……”(脸红) 
小天使:“男朋友占有欲好像太重了……我、我出差都没法泡温泉,脱了衣服没法看……”(捂脸) 
天然呆:“女朋友有点太霸道了,内衣的款式都是她挑的……还在上面绣两个人的名字……”(捂脸) 
两个冒着热气捂着脸的傻孩子就这样回了家。

手指 
大叔整体属于第二眼帅哥,必须看了又看才能察觉到他的魅力,不过他的手指绝对是惊艳级别,骨骼匀称,俊秀有力。小天使睁开眼,首先看到的就是大叔搁在枕头上的手。他忍不住伸手跟那只手十指相扣,前后去亲吻指尖,最后难得坏心眼地在中指上咬了一圈牙印:嘿嘿,戒指。 

10 头发 
御姐有一头又黑又亮的头发,每次洗完头,天然呆妹子总会自告奋勇地给她吹头发,梳头。梳头发的时候,她总会偷偷从后面窥探御姐长长的睫毛,有时候,还会把自己有点发黄的头发偷偷跟御姐的头发系在一起:嗯~结发同心,白首不离。

11 万圣节(1) 
小天使兴致勃勃地买了南瓜准备刻南瓜灯,结果大叔说晚上有geek聚会不在家,然后诧异地看着他手上的南瓜:“?”“哦……晚上煮南瓜粥。”大叔疯玩到凌晨,轻手轻脚回家,打开大门,漆黑一片的屋子里亮着一个哭脸的南瓜灯,旁边放着一碗南瓜粥,还有一张纸:“明年要陪我一起哦!”他笑,回到房间,亲亲已经熟睡的小天使:“对不起啦,小笨蛋。” 

12 万圣节(2) 
御姐架着眼镜在加班,天然呆带了个巫师帽冲进来:“不给糖就捣蛋!”御姐把眼睛从电脑屏幕上移开,似笑非笑:“哦,你准备怎么捣蛋啊?”天然呆的小动物本能爆发出来,立刻改口:“不、不要糖了,你继续忙我走了!”“别啊,”御姐把她拽进怀里:“你不想捣蛋?那我来。”

13 降温 
降温之后,供暖之前,大叔整个人都出于濒死状态,只要小天使出现在他的视线范围内,他就会像树袋熊一样凑过去花样抱抱。小天使做饭,他背后抱。小天使玩游戏,他怀里抱。小天使坐在沙发上看书,他坐在地板上抱大腿……小天使被他搞得无奈,问他:“深秋是不是你最讨厌的季节?”“是我最喜欢的。”“你不是怕冷吗?”“可我愿意粘着你啊。” 

14 手套 
天然呆超级怕冷,一降温就带上暖融融的手套。御姐也很怕冷,可她总不记得带手套。一天下班,两个人约在外面吃饭,天然呆妹子手上戴了一副手套,又从包包里拿出另一幅。御姐要接:“给我的?”天然呆妹子摇头,把手上那副已经戴暖的脱下来给御姐,带上了刚拿出来的那副。御姐一愣,忍不住跟她蹭蹭鼻子:“谢啦。”

15 剪刀石头布 
这天吃完饭,大叔跟小天使都不想洗碗,于是剪刀石头布。小天使三把连输,大叔哈哈大笑:“你的心思根本瞒不过我!快去洗碗!”“我真的不想去……”小天使叹气,握住大叔的手摇了摇。“行行,我去。”大叔立刻进厨房。小天使笑,抱起一个抱枕把脸藏起来:你能看穿我又怎样,照样翻不出我的五指山~ 

16 游戏渣 
天然呆最近痴迷手游,不过脸黑到一定境界。有次她哭丧着脸嚷抽不到好牌,御姐就随手帮她一点——人品爆表!?天然呆不相信,换了几个卡牌游戏让御姐抽,御姐红得堪称欧洲人。天然呆泄气:“我的运气怎么那么差啊!”“不是差,只是透支。”御姐亲她嘴角,“你的运气都用来绑定我了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