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华物管姐姐
西华物管姐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81,021
  • 关注人气:5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校漂亮女教授甘当二奶图个啥(图)

(2009-04-17 09:18:00)
标签:

情感

两性

高校

漂亮

女教授

甘当

二奶

图个啥

新浪

马依敏

分类: 泼辣(评说)

高校漂亮女教授甘当二奶图个啥(图)

(原创文/马依敏)

高校漂亮女教授甘当二奶图个啥(图)

题记:

   看到二奶一词,很多人脑海里马上会浮现一个年轻漂亮,风情万种的女人形象。可能没有人会把二奶一词联想到一个高校女教授头上。是的,通常人们熟知的二奶一定是个缺乏自立能力缺乏光环荣誉,靠姿色混饭吃的寄生虫女人。当今社会的人都活得很现实,尤其是那些有着几分姿色,却又贪图享受的女人更为现实。她们甘心当二奶一定有所图,要么图钱,要么图权,要么图名。。。。。总之就很难找到一个图人的二奶!作为一个有着不错姿色,有着较高社会地位,有着不菲收入的女教授为何甘心当二奶,她到底图了个啥?

 

特别声明:

此文乃网友邮件,任何人不得私自转载!

   我是广西某高校一名女教授,现在40 出头。我和前夫于90年代结婚,我们是同一所高校的教师,婚后生育一子现在读大学。我们的婚姻应该是相当幸福美满的,可是这份平静被4年前我和另外一个男人的偶然相遇打破了,从此我走入了可耻的二奶行列。

   4年前,我在一次高校学术交流会上偶遇来自西南某高校知名教授王维(化名)。由于我们研究同一个方向的学术,因此在会议期间我们交流时间比较多,通过交流我感觉王维不但学识渊博,而且谈吐风趣幽默,举止风流倜傥,我无意中便对他产生莫名好感。会议结束后,我们通过网络、手机继续保持联系。

   随着时间推移,我们之间的感情逐日升温,作为一个高级知识分子我非常明白自己正在犯一个愚蠢的错误:婚外恋!可是我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这种强烈的思念和需要一个人的意念占据我整个内心。我寝食难安,神慌意乱。同时,又担心丈夫发现我情绪异常,于是,我把所有业余时间都奉献给了办公室的电脑电话。只有在办公室才能与朝思暮想那个王维共诉相思之苦,我的心才能得到一时的安稳。天长日久,我感觉内心的煎熬在加剧,我已经不满足于通过网络和电话来传情达意,我想见到王维,想得到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个热烈的湿吻!我内心矛盾,焦虑万分没有了主张,我想为自己找到一条出路!

   就在我内心经受煎熬的同时,王维的日子也不好过,他就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他明白自己已经深爱着我,可是看着身患风湿性心脏病的妻子,他没有勇气走出这个家,走出妻子的视线。我内心也充满矛盾,我真的不想做一个万人痛恶的女人,我更不希望王维因为我,而背负抛弃妻子的罪名。可是我真的爱他,于是我们这对热恋情人最后作出了一个令人意外的决定:我们决定成为彼此的蓝颜知己!

   感情这东西就是奇怪,你越是想淡化,想忘记它,它却像蚂蝗一样粘着你,吸食你的血,最后吞噬你的肉体。自从我们确定关系后,我不但没有感到轻松,反而是平添了更多惆怅和不安!思量再三,我作出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决定:我要和丈夫离婚,甘愿当王维的二奶!

我鼓起巨大勇气给老公摊派了,并且还明确告诉老公我们之间已经没有爱情,没有激情,我们之间存在太多不协调性,存在太多隐性矛盾。我需要爱情,需要激情,需要一个有着更多相通、相知、相恋的人来呵护。。。。。。作为高级知识分子的丈夫,在得知真相后没有与我大动干戈,他在慎重考虑后我们起草协议平静离婚了。

   离婚之后我和王维终于第一次见面了,从此正式成为了他的二奶。我甘心当二奶,是因为自己的确需要王维这样一个人;我需要自由的爱情,需要一分真正意义上的纯感情。再有,出于人道我不想伤害王维多病的妻子,让王维背负抛弃妻子没有人性的骂名。虽然自己行为违背道德伦理,虽然自己承受着二奶身份的压力,虽然自责对不起王维的妻子,虽然忍受着两地相思之苦,可是自己对爱情、对自由的渴望让我的决定冲破了所有阻碍。

   可是我这个伟大的决定却遭来家人朋友的强烈反对,他们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我完全被弄昏头了。有时我偶尔会想想别人的建议,偶尔想想自己的行为,可内心总是被爱情强大的动力拉回到二奶原位上。我不知道自己是做对了,还是做错了?

 

辣妹子辣评:

第一:图才还是图财?

   人说二奶图财居多,身为教授的美女难道你也缺钱花?据辣妹子了解高校教授年薪不会低于10万!在广西那地方10万应该算白领了吧?所以,辣妹子认为你并非图财甘当二奶。那么你是图才吗?王维大不了比你头衔少一个子“副”他是知名教授,你是漂亮副教授。要说才华我看他不一定就比你出色,或许因为他多出生几年,多了一个评教授资格的机会罢了!再有,你老公不也是高校教授吗?难道此教授乃伪教授乎?如果当初你不图你老公有才,你会嫁给他吗?这就是典型的喜新厌旧型溅女!

第二:图名还是图利?

   既然你都混到副教授了,还需要靠着王维教授攀上科学家的宝座吗?话说回来,他真有那本事,科学家还轮得到你头上吗?他自己为何不当去呢?你甘当二奶一旦被公布于众,你还有名吗?你还能堂堂正正坐在教室里为学生传道解惑吗?我想到那时候你的臭名到是出大了,你的利益却缩水了!

第三:图权还是图人?

   一个40出头的已婚女人,你要那么多权干吗?没看见社会上那么多女强人都生活不如意吗?把你争名斗利的时间多用在孝敬公婆,培养孩子,照顾老公身上去吧!那才是一个幸福女人应该具备的修养和品格。要说图人,王维不就一个老男人吗?辣妹子估摸着他应该比你老公年龄大吧?要知道一个近50岁的老男人他还有多少精力去激情爱恋?你们的激情能燃烧一辈子吗?就算有那美好想法,老男人的精力也会吃不消的!与其给一个比自己老公更老的男人当二奶,不如将就着年轻老公使用呢!或许在生理上还能给你更多满足不是?

 

综上所诉,辣妹子给你两点建议:

   人乃社会人,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能脱离社会这个群体。很多时候人都是在为需要自己的人而活着,从娘胎出来就决定我们必须背负承重的社会责任,这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婚姻不是游戏,是一种相互信任,相互依赖,相互扶持的过程。不能说缺乏激情的婚姻就该杀掉吧?激情都是人为创造的,同时激情也是短暂的,只有血浓于水的亲情才是永恒不变的真情!一味追求私欲满足,忽视婚姻家庭责任的人最终会遭到万人唾弃,受到道德良知的谴责。

   一个堂堂高校教授沦为二奶既有她自身原因,太多不良社会风气也误导她迷失方向。高学历女性读书太多,接受太多西方国家思想,所以在他们看来崇尚自由才是最大人生目标吧?其实她们往往只懂其一,不懂其二。自由是有限度的,自由是不能脱离社会发展规律的,难道高学历女性没有学好辩证学?

 

这里有更多精彩:

请点击我的精彩博文总汇

一个漂亮女博士超级雷人的择偶标准(图)

中国男人为何不敢娶女博士(图)

当今最欠抽的10类80后剩女(图)

70后主妇写给80后小三的“劝降书”(图)

70后主妇情人节过法很雷人(图)

修炼极品老公十条军规(图)

极品男人都是美女玩出来的(图)

老夫配少妻你真的能“雄起”吗(图)

男人如何理解“女人味”(图)

“勾引”是一门生活艺术(图)

女人到底想跟哪种男人云雨之欢(图)

爆笑:黄脸婆如何玩疯狂与暧昧(图)

爆笑:写给光棍男人的超级情书(图)

晒晒我这30年夫妻房事的精彩转型(图)

晒晒一对工薪族夫妻的治家之道(图)

晒晒全职太太的幸福生活(图)

年薪15万的打工仔算不算工薪族(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