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华物管姐姐
西华物管姐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81,537
  • 关注人气:5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修炼极品老公十条军规(图)

(2008-12-08 10:01:48)
标签:

情感

两性

修炼

极品

老公

10条军规

马依敏

分类: 酸辣(生活)

修炼极品老公十条军规(图)

(原创文/马依敏)

(感谢新浪“博客推荐”栏目推荐)

欢迎加入辣妹子的时尚潮流圈,你的美文将有更多上博客首页的机会哟!

修炼极品老公十条军规(图)

   做男人难,做好男人难上加难!做老公难,做极品老公难于上青天!不信邪?看看辣妹子给你做极品老公的十条军规吧:

第一条:每天给老婆一分钟拥抱

   女人天生喜欢浪漫,即使你浑身臭汗,相信你热烈的拥抱也会让她激情四射,浮想联翩的哟!

第二条:用甜言蜜语“栓住”老婆的心

   在适当环境或者心情愉悦的时候真诚的对老婆说:“我爱你!”“爱你的一切!”“我们在一起真快乐!”。或许你认为甜言蜜语太老套?其实不管女人情趣多么高雅,这些话对她们来说总是很管用的,当她们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心里却是甜滋滋的哟!

第三条:用可口的饭菜温暖老婆的胃

   都市生活很繁忙,家务活永远是令人头疼的。男人主动做家务活,保护好老婆娇嫩的双手,会让老婆感动一生!即使你做的菜难以下咽,相信你老婆也会吃的津津有味!说不定还夸奖你能干呢!

第四条:送礼物制造浪漫给老婆惊喜

   在平常日子里偶尔送一份礼物给老婆可能比特殊日子送的礼物更能感动老婆的!如果你认为太形式主义,那么辣妹子只想说其实你不懂女人的心!其实,往往女人们很在意这种形式美!如果你囊中羞涩,即使送一朵玫瑰相信她也会兴奋好几天的!

第五条:陪老婆逛街是浪漫的事

   很多男人特别讨厌陪老婆逛街,感觉那是消磨时光的行为。其实,女人爱美虚荣之心你不能忽视的!看着那些满大街瞎逛的女人,你以为她们真的有目的在购买什么商品吗?不一定的,女人们可以闲逛一天空手而归,但却非常满足。为何呢?这是她们一种休闲方式,也是女人一种浪漫方式。作为老公,你得把陪老婆逛街当做一次次浪漫之旅才行的!

第六条:让老婆走进你的异性空间

   自己的女同事,女性朋友,若有机会就介绍给老婆认识,千万不要来个电话就躲起来接听,和别人暧昧的谈笑,装得自己多受人欢迎似的!这只是小男人不成熟的表现,别让聪明的老婆笑话了!大方地让她了解你的朋友圈,只会让她更加地信任你!信任度是一点一点用心建立起来的!

第七条:勇敢担当养家的顶梁柱

   不管你老婆是独立型还是小鸟依人型的,你都应该勇敢担当养家的顶梁柱!让老婆知道你在心痛她,在极力呵护她。如果看到老婆回家累了还要做饭的时候,你要说:“这么辛苦,我来养你吧!”或许你那明智的老婆也会想到你的辛苦,说不定她会更加积极主动承担家务的。

第八条:夫妻共同学习进步

   如果你老婆想学习知识提升自己,你要尽量地鼓励她,为她创造条件,并且自己也要同她一起进步。你们一起进步,也可以平衡彼此之间的差距,也为创造美好生活添砖加瓦,是谓比翼双飞也!

第九条:说出你的痛苦与老婆患难与共

   很多男人在事业工作中遇到不顺意的事,总喜欢独自承担,以为这样就是真正的男人。其实不然,作为你老婆的她更希望能与你共同分担艰辛痛苦,这才是患难见真情的时候呢!想想哪个女人愿意与一个没有心灵相通的男人同床共枕呢?

第十条:让了老婆分享你的快乐

   如果你要霸占电视,看你喜欢的足球赛,那么建议你再买台电视,或者把老婆培养成球迷! 再有,如果家里只有一台电脑,你绝对不能独占!要么和老婆一起玩,要么指点老婆玩。你离开去喝水的时候,顺便帮老婆也倒一杯!

  以上是10条军规,你真能遵守的话你已经是一个极品老公了哈!如果你感到难度系数太大,那么建议你慢慢修炼,逐步提高也很不错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