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华物管姐姐
西华物管姐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81,746
  • 关注人气:5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喜获“草根之星”有感(图)

(2008-11-05 22:45:31)
标签:

喜获

草根之星

感言

马依敏

原创文学

辣妹子

休闲

分类: 酸辣(生活)

喜获“草根之星”有感(图)

(原创文/马依敏)

喜获“草根之星”有感(图)

 

   自从2007年初开博以来,得到很多博友的大力支持厚爱。记得刚开始写博得时候我根本不懂得如何操作博客,如何写好博客,也不知道博客有这么强大的功能。但是通过我自己摸索,通过与博友交流学习,我懂得了操作博客的很多知识。逐渐学会写博客,写好博客。

   由于去年几乎停博一年,今年也就是上个月才开始写博。在短短的一月之内我的博客流量从原来的20多万突破到了100多万!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帮着我带孩子,让我能忙里偷闲写好自己的博客;再要感谢新浪情感、图片、娱乐编辑对我的信任和鼓励!最后,要感谢众多读者给我写作的动力!

   在此也把自己写博客的经验说说,希望通过交流学习提高写作水平。写博客本身是一种生活消遣方式,你可以把自己的喜怒哀乐表达出来,让大家分享你的快乐,分担你的忧伤。博客是个公开的对话平台,你不能对身边人诉说的心里话,在这片土地上却可以尽情诉说,而且能够得到很多网友的意见和建议。这样更有利于你生活和谐美好,更有利于自己的成长和进步。如果你是个文学爱好者,你可以通过写博客展现你的才华,没准还能在网络上火一把,没准还能遇到伯乐让你一夜成名!如果你工作繁忙,你尽可以把写博客当作记日记。同时,要写好博客兴趣是关键。你要善于发现自己的优势,写出自己的特色来。千万别把博客当作一种记流水账的本子,那样写出来的文字,读者比较少,达不到写作的目的。一个好的博客能看出一个博主的品味来,所以内容也相当关键,必须要有自己的特色。

   同时,博客首页的模块也很重要的,要让别人喜欢你的文字,喜欢你的博客,一个漂亮得体的版面也很重要。建议不要弄得太花哨,表面看起来干净利落就行。再有就是要有一种坚持执着的精神,只要你用心去写,用情去博,相信你能收获喜悦和成功的!

   最后,再次感谢广大博友的支持和鼓励!感谢读者的批评和建议!感谢新浪编辑辛苦推荐!希望我的追求,我的执着能收获到更多,更好的果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