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华物管姐姐
西华物管姐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81,537
  • 关注人气:5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下女人一般“贱”

(2007-03-16 08:00:59)
标签:

偷情

女人

潘金莲

那英

私生子

两性

情感

分类: 麻辣(情感)

本文已经成功推荐到新浪博客首页

天下女人一般“贱”

(原创 文/马依敏)

   常常听见这样一句话:“女人天生就是犯贱”。其实事实就是这样的,没有哪个女人不是贱人一个,不但是贱人,而且贱的方式是五花八门。在此我把女人大致分为三类型,一类女人爱慕虚荣出卖色相来获取金钱和地位的贱女人;二类女人受封建传统思想的影响,忍辱负重相夫教子没有尊严的贱女人;第三类是把尊严看得高于一切,她们拒绝围着别人打转,她们让那些苛刻要求全部靠边,她们需要我的人生我做主的贱女人。

   从古到今世上犯贱的女人多如牛毛。古有潘金莲,她为何贱?原因很简单,卖弄风骚,偷人养汉,伤风败俗,违反道德伦理。所以她的贱名影响至今!

   如今有些女人与潘金莲相比那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阿!潘金莲她也只是偷情,目标仅仅停留在性和情之上。而现在偷情女人居然把此叫做存在就是合理,还说自己在玩时尚!真是不知廉耻,何等之贱!比偷情更可恶的女人就是追逐金钱地位,不管老男人还是少男人,个个让他们拜倒在石榴裙下!为了金钱名誉地位她们可以放弃一切尊严,甘愿忍受可以当父亲的男人来骑压!她们要么作情人,要么采取一夜情来获取利益。

   再有就是那些出卖肉体的小姐,她们成天穿梭于色情场所,用自己的肮脏的身体交换着金钱。本来是年纪轻轻身体健康,为何不能通过正当渠道来挣钱,因为她们怕吃苦阿,出卖肉体是一本万利的好交易,所以有部分好吃懒做的有点姿色的女人就成了卖肉的机器。试想如果用这样的钱来买顿餐,你是否会觉得难以下咽!

   第二类贱女人喜欢追求相夫教子的封建传统思想,不能走出厨房和男人享受同样的自由和空间。她们总是任劳任怨在支撑这个家。她们需要把自己的男人从厨房,从家务活推出去,推倒社会更高的地位和金钱的巅峰,那才算自己的赫赫战功!即使这个男人在情感上背叛了她,她们因害怕丢人,害怕男人失去来之不易的社会地位,她们默默忍受着男人的无情背叛,真是打掉牙齿往肚里咽阿!活该吧,谁叫自己是天生的犯贱呢?

   除此之外还有另类的犯贱女人,她们把尊严看得高于一切,她们拒绝围着别人打转,她们让那些苛刻要求全部靠边。她们说,管不了那么多了,驾驭不了那么多了,我的人生,我唱主角。这类贱女人在明星中多见。李湘就是很好的例子,她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抱着800万现金,幻想着甜蜜的爱情和老公共创事业,可是当得知丈夫拈花惹草的时候,居然要毫不犹豫地选择离婚,真是色财两空啊!歌手那英财力物力都强过高峰,但是高峰却开着那英买的车,用着那英的钱在外面养私生子。得知高峰在外的私生子一事实之后,不但没有责怪高峰,自己居然还站出来劝戒天下的女人,男人在外受到了挫折自己要多多包容,只要他知道错误改正就好。结果呢?孩子还不到一岁,高峰又在外面开始胡搞!

   因此我认为出卖肉体的女人是伤风败俗,利用美色钱权交易的女人那是不知廉耻破坏伦理道德,追求相夫教子忍辱负重的女人那是天生犯贱,没有尊严。还有另类的只要尊严不要实质结局的女人,那是弱智和白痴。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种类型的女人吗?.....女人应该为自己而活,游离于三类之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