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袁硕士
袁硕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388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裸奔的欲望(13章节第六部分/31)

(2007-01-08 16:36:24)
分类: 小-说:裸奔的欲望

 裸奔的欲望(13章节第六部分/31)

文/袁硕士   从头看小说 裸奔的欲望(1/31)

   还没什么?雅雯干脆一动不动,用眼瞪着刘新,小声地说。
  你不信?看我的。刘新说完将雅雯一放,向凡莉走去,凡莉在退,刘新做着要抱的样子,凡莉转身就跑,并拿着扫把要往后打,刘新在原地急急地跺了几步,示意在追赶,凡莉慌忙躲进一宿舍,门的一声关上。
  刘新转过身,笑着对雅雯道:我说了没什么吧?真有什么她会跑吗?
  雅雯沉着脸,看不出是喜是忧,不解地道:那她为什么要说那话?
  别瞎想了,是我前两天上班时说了她几句,她在报复我,你看我们不是上班时间拍拖吗?刘新笑道。
  不过凡莉真的也很喜欢你。雅雯也笑道。
  可我对她没感觉,她那么小,象个初中生。
  小?女孩越小,对你们来说越好,如果你想追她可以去,不过,你现在不去,以后就别想,不然把你那个咔嚓。雅雯得意地笑道。
  刘新也笑了,用手摸了摸雅雯圆圆的酒窝,道:你脸皮好厚。
  你!雅雯大打出手。
  刘新玩命地逃,离雅雯有段距离后,大声对雅雯道:我上班去了,看吴小姐还在不在,晚上到我房间去,我不来接了。
  去死吧!雅雯口里很凶,但心里的确美滋滋的。雅雯望着刘新的背影,心中时暖时凉,有种说不出的酸味。
  刘新,你来得正好,吴小姐看刘新进门,高兴地说:黄主管刚同死者家属谈过了,说要十二万元,你看怎么样?
  这个要看你的决定,我们不好说。刘新看黄石坐在自己的位置,且笑容满面,真搞不懂他们想要说什么?
  听说死者是你介绍来的,她还有一篇《锅巴传情》的故事发表在厂报上,很有意思,只可惜我没见到这个女孩。吴小姐叹了口气。

  吴小姐,你的意思……”
  没什么,你认为十二万元是多是少?
  我真的不知道,刘小花并不是我什么人。刘新本想为刘小花多争取什么,但又想到可能黄石真像雅雯所说那样,在把自己当代罪羊,连老乡都算不上。
  不用那么紧张,我看你人还不错,不为你朋友多说一句好话,而只从公司利益出发。好啦,就十二万元,你心里也不要有什么了,好好干你的工作。吴小姐说着,从包里开了张支票,又对黄石道:去叫那几个人来。
  黄石走了,刘新也想走,他怕,听香港干部说她是只母老虎,与她在一起,不死也掉层皮。  裸奔的欲望(13章节第七部分/3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