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生-
王继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4,779
  • 关注人气: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恒大折戟上海滩冠军之争上港需踢出血性

(2018-09-18 23:08:38)
标签:

中超

上港

恒大

武磊

保利尼奥

分类: 中国足球
恒大折戟上海滩冠军之争上港需踢出血性
 推迟了两个月的中超天王山之战,期盼了数月的结果,对于上港来说是苦尽甘来,一个里程碑式的胜利,这也是他们队史第一次在联赛中击败恒大,而对于恒大来说,他们已经拼尽了全力,这次幸运女神没有站在他们这边,运气像根无绳的绳子,总是在关键时刻拉住你前行的脚步。
 时也,运也,让人没着没落。
 武磊开场47秒的闪击给了恒大当头一棒,这个时候恒大的队员还没有站稳脚跟就已经落后了,你也可以说中超的班霸是带着0比1的比分开始比赛的,上港的这个进球并没有打懵恒大,而是让他们激情燃烧,恒大会说打败我们的不是上港而是上视频,保利尼奥的进球打在手上被判无效,之后他的补射破门又越位在先,还有于汉超的头球破门也被判越位,在这样一场火花四溅的比赛中VAR成功抢戏。恒大折戟上海滩冠军之争上港需踢出血性

 在上半场佩雷拉就用吕文君换下了陈彬彬,卡纳瓦罗并不示弱,他也用郜林换下了钟义浩,双方都不约而同的换下了U23的球员。都开始拼刺刀了,这个上半场也足够戏剧,也同样精彩,不愧是中超的榜首大战。
 上港的后防线压力很大,他们门前也是风声鹤唳,虽然裁判吹掉了保利尼奥的两个进球,正所谓事不过三,这次巴西人抓住了机会,同样也没再给视频裁判机会,冯潇霆的后点凌空抽射到中路,保利尼奥的头球破门终于进了,同样,命运也跟武磊开了个玩笑,奥斯卡精准的传球彻底撕开了恒大的防线,武磊的进球也很漂亮,只可惜越位在先。
 武磊的进球无效成就了埃尔克森面对旧主的鬼魅一击,2比1,上港再次领先,留给恒大的时间只有20分钟,得势不得分的恒大缺少进球的运气,郜林没有进球的命,小将邓宇彪也未能上演一球成名的好戏,高拉特和塔利斯卡只会浪射,你只能从中得到过山车般的快感,却总感觉不到破门着陆的真实。恒大折戟上海滩冠军之争上港需踢出血性

 高山有云雾缭绕的顶峰,命运也需要锤炼和洗礼,赢下这场关键的胜利上港领先恒大四分,大有绝尘而去的架势,这场里程碑式的胜利让上港隐约看到了冠军的影子,上港想要顺利博取自己首个梦寐以求的中超冠军就必须踢出血性,而不能有任何闪失。
 恒大折戟上海滩,也打消了战胜国安积攒的些许人气,把厘定生死的权力拱手相让,但也不要气馁,联赛还有八轮,一切都来得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