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生-
王继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6,067
  • 关注人气: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血性米兰让萨索洛向九分钟经典投降

(2016-10-03 16:03:17)
标签:

意甲

米兰

萨索洛

巴卡

洛卡特利

分类: 最爱米兰
血性米兰让萨索洛向九分钟经典投降
4比3,让人惊诧的不是萨索洛的攻击力,而是在下半场米兰展示出的血性和爆发力,得庆贺这三分的来之不易,小将洛卡特利的世界波和帕莱塔的暴力头槌,让圣西罗高潮迭起。

 过山车般的紧张和刺激,博纳文图拉的远射破门只让米兰球迷高兴了两分钟萨索洛就扳平了比分,之后米兰踢的让人看不到赢球的希望,不理解蒙特拉为什么让阿德里亚诺首发,不明白为什么萨索洛的边路传中总能威胁到米兰的球门,还有蒙特拉在上半场结束时跟裁判的理论被罚上看台,这些都对主场作战的红黑军团不利。

 对于双方来说上半场只是温水煮青蛙,下半场才是火山爆发,蒙特拉的换人是关键,尼昂的上场使得米兰在前场有了上前的动力,当米兰1比3落后时,蒙特拉通过玻璃门缝告诉助理教练“主角该登场了”所以才有了洛卡特利替换老将蒙托利沃的粉墨登场。

 什么是奇迹?奇迹就是米兰连扳三球完成“乾坤大挪移”,什么是爽呆?爽呆就是你在美妙的圣西罗球场尽享空气中荷尔蒙的激荡,什么是短暂?短暂就是九分钟内将“不可能”变成可能,你刚眨了一下眼,世界两级就惊心动魄的对换,让你几乎觉得地老天荒时,一场匪夷所思的戏剧就跳在你的眼前。

而这之前,圣西罗球场还满是嘘声,人们也在盘算比赛结束后,这支红黑军团将如何受到媒体的口诛笔伐,但真正的血性米兰回来了,带着时尚之都米兰的贵族气息,带着青春的脚步,带着几个赛季一丝尖锐的忧伤回来了,巴卡的点射吹响了米兰反攻的号角,洛卡特利技惊四座的远射上演了“一球成名”的好戏,帕莱塔的头球完成惊世逆袭,但我请求不要叫这“木乃伊归来”请叫它“王者归来”我们熟悉的那支米兰又回来了。

是尼昂的上场改变了场上的局势,是洛卡特利的上场改变了比分和最终的走势,是首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的唐纳鲁马漂亮的飞身扑救挡出了波利塔诺的凌空抽射,也避免了再次被追平比分的尴尬,大家都知道在巴卡进球之前米兰的进攻看的让人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虽然米兰掀起的进攻暴风雨只有短短的九分钟,但这已经足够了,米兰击败了苦主萨索洛,这支意甲的新势力应该向九分钟的经典投降。因为它来的是如此猝不及防。

巴卡、苏索、尼昂如果再加上一个洛卡特利,未来很值得期待,但现实是米兰防守端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因为阿巴特的失误送给萨索洛一个进球的机会,让人无比怀念拥有小罗马和卡拉布里亚的后防线,帕莱塔和戈麦斯的中后卫搭档也没有人们想象的那般水乳交融,漫长的赛季需要一场场地长分,也需要蒙特拉的调整和补充战斗力,一场经典的逆转大戏让人们看到了米兰的青春风暴已经在亚平宁刮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