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生-
王继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5,052
  • 关注人气: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里氏定律”再助恒大逆转 迪亚曼蒂征服天体

(2014-02-27 06:05:07)
标签:

亚冠

恒大

墨尔本胜利

里皮

迪亚曼蒂

分类: 中国足球

“里氏定律”再助恒大逆转 <wbr>迪亚曼蒂征服天体
 作为中国足坛唯一拿过亚冠冠军的恒大而言,它的气质和血性当属翘楚,在中超其它三队在亚冠首战2平1负没有胜绩时,恒大在天体用一场大逆转告诉大家,亚冠还得看恒大。

 

 亚冠的首场比赛恒大在实力占优的情况下,在夺取亚冠的高涨心气下,恒大队员却不可避免地出现了“慢热”的情况,张琳芃状态全无,他的身体还处在度假状态,他镇守的右路更像是个“单行道”他攻上去了回不来,这就只能出现一个镜头,回防不及让对方打身后,墨尔本胜利在恒大的右路也是踢得风生水起,恒大上半场的两个失球都出在右路,先是迪亚曼蒂帮助参与防守踢到对方的特拉奥雷墨尔本胜利任意球补射打进,尝到甜头的墨尔本胜利再次利用右路的空挡利用角球得分,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上半场出师不利。

 

 进入状态慢成为了恒大上半场灾难性的问题,中场休息后,里皮再次让恒大下半场依旧惹不起,用93年的小将廖力生换下穆里奇是里皮的妙笔,试问有哪个教练敢用一个毫无大赛经验根本没有踢过亚冠的年轻人去换下上赛季亚冠的最佳射手呢?廖力生上场后可谓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小伙子一点也不怯场,廖力生的上场也解放了迪亚曼蒂,他的拿球次数明显比上半场多了,这也吹响了恒大反攻的号角。

 

 下半场的恒大明白了“以其之道还施彼身”的道理,黄博文在禁区弧的凌空抽射进球也还了墨尔本胜利一个这样的进球,迪亚曼蒂的远射也完成了他的亚冠首秀和处子进球,下半场刚被里皮换上的廖力生直传找到了埃尔克森,后者打进恒大反超比分的进球,迪亚曼蒂在禁区里的捅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4比2,梅开二度的迪亚曼蒂征服天体也让天河体育场的球迷暂时忘记了孔卡,随后被梅方换下接受球迷们的掌声。

 

 里皮最有力道的地方在于换人,“里氏定律”就是一换人恒大就能进球,他的临场指挥和决定性的换人绝对是世界级的,意大利教头有种看遍人生酸甜苦辣咸的狠辣,还有里皮在看到恒大反超比分后那种淡定的表情似乎一切尽在他掌握之中,上赛季亚冠淘汰赛主场踢莱赫维亚也是里皮的换人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在客场踢柏太阳神在上半场不利的情况下里皮的调整让恒大下半场连进四球完成逆转,而新赛季亚冠的首场比赛里皮在下半场的调整和迪亚曼蒂的梅开二度是两个意大利人“导演”了恒大的惊天逆转。

 

 好了,用多少溢美之词赞美下半场的恒大都不为过,在这场逆转之后我想恒大首先要做的就是看如何说服里皮续约的问题,毕竟只有里皮这样的世界冠军教头才能够让恒大实力彻底提升一个档次,在这场大胜过后里皮的恒大有奖开始他们联赛和亚冠的慢慢征程,祝恒大新赛季好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