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解晓东
解晓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10,721
  • 关注人气:7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怀着一颗报恩的心

(2006-11-29 16:43:23)
分类: 歌唱事业
写博客不是我的长项,唱歌也不是,真诚待人,怀有报恩的心应该算是。这么多年走过来,真算是经历了风风雨雨,我曾放弃了一直很喜欢的记录思想的习惯,也曾一度放弃过自己喜欢的歌唱事业,但我放弃不了真诚待人这一点,我也不会放弃感恩的心这一条。20年风雨走过,可回忆的东西真不多了

以前喜欢记录一些偶想,现在有了电脑,方便了,但也容易糊涂。所以以后小东给朋友们写东西,可能是一条一条的了。这样比较有条理一些,不容易出错。

11月17

1.对于舞蹈,小的时候是学过些,只可惜才刚刚开始就因为受伤而休学,后来就以唱歌为主了。我觉得说我学过舞蹈可以,但如果说我是搞专业舞蹈的实在不敢当, 我害怕了这个伟大的职业。

2。被舞蹈大赛这四个字所吸引,感觉是有些过去的武林大会劲头,来的都是各路英豪和武林高手,另外一点,当我看到那么多演艺圈的同仁,说老实话他们跳的很是吃力,但他们却有勇气站出来,向观众舞动自己,我被震撼了,我想他们挑战的绝对不仅仅是这个舞台和台上所谓对手,他们是在挑战他们自己和他们自己的人生。

3。我想我要参加“舞林大会”的第一个原因就是向他们致敬,还要向主办方致敬,提供了这么好一个平台和机会让大家表现自己。还有一点很重要,这几年我出镜不多,唱的也很少,对那些过去十几年如一日支持我的歌迷和观众,心里很是愧疚,我想,当唱歌不能向他们表达心里的爱和感动的时候,我就为他们舞蹈,我要用我哪怕只是三角猫水平的舞蹈来表达对他们的爱和敬意,感谢现场的朋友,谢谢所有的有缘朋友。

11月19日

1。想不到小时候因为舞蹈而踏入艺术的殿堂,又因为练舞蹈时受伤而差点遗憾终身,后来出道唱歌时因为有机会渐渐加入舞蹈唱而大受欢迎,再之后又因为一些事情而阻碍了演唱方面的进步,几年前事业一落千丈,只能选择饮恨告别歌坛。

2。令我最最想不到的是,自己竟然意外参加了明星业余舞蹈大赛,又完全意外的获得了极大的自信心。舞会上的发挥被人称之为“技惊四座”,或许我又要迎来自己演艺事业的春天?

3。想用博客来跟我的观众,我的朋友来表达,换了电脑,打字还是那么费劲。我发现,我用手机输入都比电脑输入更习惯,看来艺人们的学习道理还有足够的长。努力吧,小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