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密斯赵
密斯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29,711
  • 关注人气:17,7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带着VISA游台湾,打折还送卓越卡?!

(2011-06-08 14:37:02)
标签:

台湾

visa

安心网购全球

卓越卡

密斯赵

旅游

分类: 旅游新闻

    很久没联系的lily昨天打电话来说下礼拜要去台湾度蜜月。真是给她吓了一跳。这个情人节不是还在感叹剩女苦闷吗,怎么居然玩闪婚了。不管那么多了,当然要恭喜她。

    Lily说我是旅游报的,问我要台湾旅游攻略。哎,我自己又没去过。不过既然她是个购物狂,给她找一点血拼攻略总没错的,顺便我也沾沾光让她代购几样东东,哈哈。VISA不是正好在搞活动吗,赶紧让她临时调高信用额度,争取“把卡透光,为国争光”!

    活动名字叫“VISA卡安心网购全球,购物卡天天送”。从5月1日到6月底,凡是通过Visa卡在境外购物及旅游网站上交易的用户,都有可能拿到2000元的卓越亚马逊礼品卡。网站上说每周都会抽奖,每次抽30个名额呢。

带着VISA游台湾,打折还送卓越卡?!

    上网查了一下,凡持台湾境外发行的Visa卡消费,不但能参加抽奖,还可以享受全台购物商场、温泉住宿、热门景点、特色美食及土特产等多种折扣优惠,真划算。比如购物达人最喜欢的台北101购物中心、太平洋SOGO百货、新光三越等商场当日单卡消费满3,000新台币或以上,即可享受退税服务。还有文艺女青年最喜欢的城品书店,单笔消费满1,000新台币或以上,可以享受5%的折扣优惠,当日消费满12,000新台币,还将获得独家赠送的由英国设计大师David Morgan设计的简约主义名灯一盏,价值2,500新台币呢。

带着VISA游台湾,打折还送卓越卡?!

    帮她下载了《2011 Visa台湾精选商户手册》,这个懒姑娘总该满意了吧。她要是真的中了2000元卓越亚马逊礼品卡大奖,一定得瓜分一半过来。要不是我消息灵通,哪会有那么大的好事呀。

    至于给我的小礼物么,据我对lily的了解,她肯定还是会准备的啦。是宠爱之名胶原蛋白呢还是我的美丽日记面膜呢?无限期待呀!

    具体活动细则参见VISA官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