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密斯赵
密斯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29,711
  • 关注人气:17,7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个积分偏执狂的勤俭

(2009-11-17 16:42:32)
标签:

时尚

分类: 大话时尚

    朱丽叶是个积分偏执狂,其名下的各类积分卡不下50张,尤以高档百货公司和大牌化妆品的VIP卡为甚。

    临近年末,各式各样的积分回馈活动是纷至沓来。辛苦积攒的积分大致可以有这么些流向:直接换礼、换领抵用券、加钱换购或者到期清零。对于一向以勤俭自诩的朱丽叶而言,清零是万万舍不得的。于是为了达到规定的点数,她往往会在11月就开始血拼凑积分。

    对此,朱丽叶的老公凯文惟有一声叹息——在这一场商家策划的数学游戏中,受伤的永远只是他的工资卡。

    先说直接换礼吧,无非是些颜色怪异的口红、指甲油、粉底之类平时难以出货的积压产品,要么就是运回家直接进储藏室的纺织品和家居用品。

    再看换领抵用券,花样就更多了。特价商品不能抵用,必须满百才能抵40,热门品牌不参加抵扣……明摆着一出连环套。

    加钱换购手段那叫一个狠毒,明明市价300的东西他标500,扣掉你200积分后,让你再掏300。对于被扣积分的VIP而言,实在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其实呢,世上男女对于“勤俭”的定义原本就大相径庭。之于朱丽叶,在规定期限内用掉所有的优惠就是省钱;之于凯文,只要是买了不必要的东西,不管你如何特价法,通通归为浪费。

    每当小两口为了积分打嘴仗,朱丽叶最后总是眼泪汪汪追忆“我为你付出的青春那么多年”。凯文撸完顺毛后只得自我安慰,就当是钱都存进了百货公司。

   入夜,朱丽叶突然翻身一本正经地对凯文说:“你当我真不会算啊,我不过是喜欢——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