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解梗砖家
解梗砖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1,379,218
  • 关注人气:248,8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2016-08-23 12:21:10)
标签:

夺命娇娃

三峡在线

分类: 娱评天下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污姐今天要讲的是一部辣眼睛的电影,这回是真辣...号称“男人的精神A片!”A片!A片!尺度这么大。我内心平静甚至是毫无波动的搜出这部片!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看到片名时,姐就惊呆了!!《夺命娇娃》,我的天呐!你说你娇娃就娇娃,为什么还要夺命,现在都玩的这么野吗???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我以为海报是这样↓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这样的↓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结果你们说应该是这样的↓谁能告诉我这浓浓的AV画风是怎么回事啊喂!!这是要上天啊!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桥豆麻袋!!等等,我发现了什么........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哦哟哟哟!!!!凭着姐250级日语专业翻译“世界最大洗浴中心的肉弹战”

放毒↓↓↓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下面的图在微信里是动图)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很好这很洗浴中心,你已经成功引起姐的注意。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再说说这里面的娇娃们

我的天······

一个比一个会抢戏,行行行你们都是都是主角!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晃眼睛啊!!!!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最厉害的就是这姐们儿

整部片姐就服她,太拼了!绝对的专业演员,别人都有衣服穿就这姐们儿没有,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她的演技!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还有,拿去你们喜欢的比基尼“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咳咳,还有能够血脉喷张的床戏~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姐发现这部片里竟然还有不少豪车!剧组豪气呀!

拿去!!你们喜欢的豪车·····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看到这些,姐就想到自己纯脚踏人工牌宝马车!!!(心中莫名伤感起来,谁都别安慰我,我想静静。)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还有,你们喜欢的枪·····拿去!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看完姐总算是明白男人的精神A片了!!!!!敢情你们这是打的亲情牌呀!姐裤子都脱了,你们给我看男人的最爱。气死姐了!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想当年我泱泱大国,中国男人的需求竟要向岛国进口资源。但今时不同往日了,这部网大彻底打破了这一尴尬局面。这将会是一个里程碑式的网络大电影,是国内新的电影时代的到来。(不行了,姐编不下去,最喜欢你们一本正经的听姐在这胡说八道)

“男人的精神A片”??我的天呐!这片子太辣眼睛,居然能过审···

点击“阅读原文”,一睹“男人的精神A片”,别说姐不给你福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