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解梗砖家
解梗砖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1,379,218
  • 关注人气:248,8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要看气质”走红引邓超晒童年照(图)

(2015-12-07 06:55:24)
标签:

主要看气质

邓超

童年照

365

三峡在线

分类: 生活时评
“主要看气质”走红引邓超晒童年照(图)

作者:三峡在线

峡在线注意到,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突然间,朋友圈都在晒“主要看气质”,“主要看气质”的文配自拍照或宠物照火遍网络。很多人一边问:这是什么梗儿,一边也重复着同样的动作,贴上自己的自拍照片,然后打出:主要看气质。一早醒来,微博上的画风是这样的,感觉明星们都在玩。明星邓超、王宝强、佟大为、张庭、刘奕君、张含韵等纷纷加入“主要看气质”阵营推波助澜,该话题一度问鼎微博热搜榜首位。

三峡在线看到,在新浪微博中,话题#主要看气质#阅读量已经超过1亿人次。同时,#主要是气质#这个话题也马上突破1亿。看着“主要看气质”排山倒海般的气势,感觉它很可能会和“城会玩”、“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一起入选今年的网络流行语。



“主要看气质”走红引邓超晒童年照(图)

话题#主要看气质#


“主要看气质”无疑是又一次网络情绪盛大的集体狂欢。有人说,“主要看气质”一夜之间席卷网络由互联网的生理周期决定。在社交网络的传播下,每隔一段时间网上都会诞生大量的流行语,这些流行语往往反映着人们的情绪。而且“主要看气质”也符合自拍狂人的刚需,自拍让自我表达拥有了一个新的出口,而在网上“光明正大晒图片,坐等朋友来点赞”,这感觉,真的蛮酸爽。况且,不一定要晒美图,人们对于气质的理解千差万别,所以,你想怎么搞怪,怎么放肆都可以,这感觉,就更酸爽了。甚至连库存多年的图片也可以趁着冬天的阳光拿出来晒一晒,你看看,邓超不就晒出了童年旧照,并且提出了“气质天赋学说”吗?

“主要看气质”走红引邓超晒童年照(图)

“主要看气质”走红引邓超晒童年照(图)



“主要看气质”风靡一时源于王心凌吃汉堡造型

“主要看气质”一夜之间席卷朋友圈,好多平时一本正经的人开始在朋友圈发自拍照,扮鬼脸的、搞怪的、标榜自己“最土豪最美丽”的……千姿百态,还要强调一句:“主要看气质。”

“主要看气质”这个“梗”原来出自歌手王心凌。11月24日,王心凌发新曲,在宣传中用的是吃汉堡的复古造型,如此造型让网友直呼“脑洞大开”。随后王心凌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回复:“主!要!看!气!质!”于是引发网友火速跟风,在发自拍照的同时都要配上一句:“主要看气质。”




广告位虚位以待   

---------------------------------------------------------------

说明:博客微博合作/策划宣传约稿/广告联系 QQ:40692258 三峡在线网友爆料群QQ群号:9764783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