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解梗砖家
解梗砖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1,386,309
  • 关注人气:248,8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S衣着宽松孕味十足被曝已怀二胎?(图)

(2015-10-30 06:55:55)
标签:

大s

已怀二胎

365

三峡在线

分类: 娱评天下

S衣着宽松孕味十足被曝已怀二胎?()

 

作者:三峡在线

 

天,三峡在线看到台湾媒体报道,大S29日带着老公汪小菲、1岁半女儿汪希玥参加奶奶94岁寿宴,她穿平底鞋,衣着宽松孕味十足。

 

昨天,我国刚刚全面开放二孩政策,今天大S就被曝已经怀上了,这消息究竟靠不靠谱?三峡在线个人认为还是比较靠谱的,原因有三:

 

首先,事实上,大S六月份在《康熙来了》节目中表示,亲友们已催促她怀第2胎,她当时以“顺其自然”回应。这说明,她是有这个愿望的,近日,顺利怀孕实属正常。她之前可能因体质、压力比较不易怀孕,如今为人母一年多,少了压力的“顺其自然”,反而让她更容易受孕。


大S衣着宽松孕味十足被曝已怀二胎?(图)

大S衣着宽松飘孕味

 

其次,!大S的妈妈对“大S就被曝已经怀上了”没有否认,相反她藏不住喜悦说:“我只能说我很开心,有些习俗是要遵守的。”这话听着有些暧昧,三峡在线个人认为,S妈所说的习俗估计是“怀孕不满三个月不能说”。长辈说,前3个月宝宝有胎神在保佑。如果准妈妈说的太早,就会让胎神生气,把孩子收回去,导致准妈妈失去小宝宝。所以有的准妈妈在听到长辈的话后决定不说出来,即便自己是非常想说的。

 

此外,怀孕前3个月最危险。怀孕前3个月是胎儿最危险的时候,准妈妈如果不好好照顾自己,很有可能出现流产、宫外孕或者是胎儿畸形的情况,这些对女性朋友来说已经是一个负担,如果这时候出现什么问题,孕妈妈还要向外界解释,这等于是对准妈妈与家长的第二次伤害,所以有的人觉得还是决定不公开得好。

 

最后一点,大S也盼为汪家添人气。大S婚后当妈过程辛苦,也总算如愿生女,由于夫家单传,爱小孩的她总希望能再生第2胎增添家中人气,更盼能生得1子传承汪家香火。

 

因此,综上所述,估计大S可能已经怀上了,但还不到三个月,所以暂时还不想对外公开。我们祝福!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