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解梗砖家
解梗砖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1,386,309
  • 关注人气:248,8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靓颖退出EMA丢了奖项显了骨气赢了头条(图)

(2015-10-27 06:50:43)
标签:

张靓颖

退出ema

赢了头条

365

三峡在线

分类: 娱评天下

张靓颖退出EMA丢了奖项显了骨气赢了头条()

 

作者:三峡在线

 

天一大早,三峡在线注意到“张靓颖退出EMA颁奖礼”成为了各大新闻媒体与各大网络的头条。

 

2015 MTV EMA(MTV欧洲音乐奖)1025在意大利米兰举办。早前,MTV公布了2015MTV EMA “全球最佳艺人”第一轮投票结果,以音乐实力与万千歌迷的热情投票,张靓颖从众多候选人中成功获得2015MTV EMA “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最佳艺人”称号,并于近日临时协调档期飞抵米兰,出席2015 MTV EMA(MTV欧洲音乐奖)盛典。

 

但是,在2015 MTV EMA(MTV欧洲音乐奖)盛典现场,张靓颖与团队被主办方临时告知,由于其他国家候选艺人未能全部到齐,包括张靓颖在内的候选此奖项的全部艺人需在后台参与领奖。张靓颖及团队认为受到了不公平且带有歧视性的对待,决定正式退出MTV欧洲音乐奖(EMA)红毯环节与全部评选活动。 据悉,主办在红毯开始前一个半小时临时变更安排,通知他们只能后台领奖,并且无法给出合理解释,甚至表示“连Justin Bieber也是在后台领奖”,让他们感受到了赤裸裸的歧视。



张靓颖退出EMA丢了奖项显了骨气赢了头条(图)

张靓颖退出EMA丢了奖项显了骨气赢了头条(图)

张靓颖

 

三峡在线个人认为,张靓颖退出EMA,此举并不失为明智之举,因为她虽然丢了奖项,但彰显了自己的骨气,更多的是为自己赢得了头条与关注。没到场的张靓颖,却因为“缺席声明”,一大早就成为了中国互联网的热点,可谓是“丢了奖项,赢了头条”,再一次抢得了话题的先机。 

 

作为中国人,三峡在线首先要为“张靓颖退出EMA”叫好,我们需要的是尊严,我们不需要任何奖项的施舍,我们更拒绝任何赤裸裸的歧视。

 

说句实话,EMAMTV欧洲音乐奖)虽然称得上老牌,算是每年流行音乐圈的狂欢派对,但其星光一年不如一年。作为美国MTV音乐大奖的衍生品,欧洲MTV一向以四平八稳的炫目表演为主打,得奖的几乎也都是美国MTV音乐大奖的名单稍作改动,再加上几个欧洲艺人元素,以彰显与前者的不同。而且,它的奖项主要靠歌迷投票产生,含金量有待商榷。

 

EMA在亚洲尤其在中国如此受人关注,其实也是近几年的事儿。2011年,EMA为了给自己攒人气设“全球最佳艺人”奖项,说是说全球,其实就是把亚洲歌手们也囊括进来一起嗨,尤其有人气的那几个,一个也不能放过。往年EMA在通过粉丝投票选出“地区最佳艺人”候选人后,会再进行一轮角逐,最终以投票高低决选“全球最佳艺人”,也就是说,这个奖……就是传说中的刷票奖,谁血厚谁赢。

 

往年,李宇春、周笔畅、韩庚都曾因粉丝之力获得过EMA的“全球最佳艺人”奖项,除此之外,韩国超人气男团Big Bang是第一个拿下这个奖的亚洲歌手。而且他们都是在台上公布,在台上领奖。而今年主办单位直接把“全球最佳艺人”奖项取消了,但是保留了各区域最佳艺人称号,也就是说,粉丝投票投到把心爱的歌手推上地区第一名之后就可以洗洗睡了,之后大家可以一起去EMA嗨皮,走走红毯,领个奖,感谢粉丝支持,以及为各地区争光。

因此,这样的奖项其实不要也罢。大家可以看到,此次除了张靓颖去了,其他五个获奖者都没有出现。

 

本届EMA人气也大不如前,泰勒·斯威夫特、蕾哈娜、妮琪·米娜、拉娜·德蕾等大牌艺人都缺席了。相反,倒是成全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独揽“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外形”,“年度最佳粉丝”,“年度最佳合作”以及“北美区全球最佳艺人”五项大奖,让颁奖现场几乎成了他个人的粉丝见面会。

 

所以,三峡在线个人认为,张靓颖去都不应该去。一个可以如此不公正对待歌手的EMA,就算得了最佳男女歌手又如何?以后EMA所设置的奖项,其它地区的歌手最好都别去了,让美国人自娱自乐去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