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解梗砖家
解梗砖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1,386,309
  • 关注人气:248,8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章子怡与汪峰现身洛杉矶就是赴美待产?(图)

(2015-08-30 06:47:07)
标签:

章子怡

汪峰

赴美待产

365

三峡在线

分类: 娱评天下

章子怡与汪峰现身洛杉矶就是赴美待产?()

 

作者:三峡在线

 

峡在线注意到,827,连续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汪峰携章子怡现身洛杉矶机场的照片,并写道:“章子怡,汪峰来洛杉矶,这是赴美生子的节奏吗?不知道是不是诚实签?”照片中,汪峰一身黑色装扮,头戴棒球帽,手里推着行李,章子怡头戴时尚草帽,紧挨汪峰并列行走,看上去非常的亲密。

 

报料人称:“我只是在机场看见他们俩。具体情况不知道。我只能是怀疑章子怡是来美国安胎待产。但我亲眼所见章子怡的肚子微凸,她确实怀孕了!”



章子怡与汪峰现身洛杉矶就是赴美待产?(图)


网友爆料的照片

 

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对两位送上祝福,也有好奇的网友和博主互动,称:“肚子大吗?”而博主也回复道:“包裹的比较严,只看到稍微小腹隆起。”

 

章子怡现身洛杉矶,宽松衣难掩孕肚,也不怪网友们认不这是赴美待产的节奏。毕竟,章子怡怀孕传闻不是一两次了,虽然汪峰多次辟谣,但依然还是猜测不断,爆料更是不断。


章子怡与汪峰现身洛杉矶就是赴美待产?(图)

章子怡与汪峰现身洛杉矶就是赴美待产?(图)


章子怡与汪峰温泉会馆会友 孕味十足

 

事实上,就在前几天,三峡在线看到,近日有媒体拍到汪峰章子怡一同会友,章子怡身穿宽松黑色连衣裙,腹部有些微凸起隆起孕味十足。


赴美待产这个新闻同样是来源于网友的一个爆料,这个网友也只是一种猜测,因此,章子怡与汪峰现身洛杉矶究竟是不是赴美待产?也还是一个疑问。毕竟,去美国有可能是拍戏,还有可能是旅游,总之。一切皆有可能。

 

三峡在线个人觉得,猜测也好,真实也罢,无论如何,生儿育女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一件事情,我们祝福汪峰与章子怡,也希望早日传来他们爱情结晶诞生的好消息。

 



 

广告位虚位以待

---------------------------------------------------------------  

说明:博客微博合作/策划宣传约稿/广告联系 QQ:40692258 三峡在线网友爆料群QQ群号:9764783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