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夏茉微博
夏茉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10,082
  • 关注人气:295,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

(2010-05-17 09:58:39)
标签:

summer的家

美食

自助

分类: 搜食小记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

 

  记得最早在微博上看到这段话——三件让人幸福的事情: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很喜欢,马上转发到自己的微博上:)

 

  那么我现在的幸福就是:有编辑催稿、有朋友要聚、有懒老公要伺候……每天忙得不亦乐乎~

 

  刚从墨尔本回来,朋友约去远通维景吃自助,其实有一大堆的稿子要赶,不过已经约了几次了,再不去不好了。

 

  这家自助的环境不错,五星级酒店的自助,价格却不贵,我们正好三个人,朋友在饭统网上订的,还可以有三免一的优惠,如果五个人就更划算,可以五免二!不过现在好象必须在饭统网上订才有这个优惠,以前直接到饭店就可以。所以喜欢吃自助的筒子快点去吧,过段时间估计饭统网也没这个优惠了!

 

  我直接坐地铁过去的,车公庄B口出来,梅兰芳大剧院后面就是了,很好找。

 

    前几天终于有时间把答应送的书寄出去了,还差一个人,因为手里的书不够了。绞尽脑汁想了一段话:“美食不是生活的全部,但是生活幸福的一部分,愿你的生活有美食相伴、幸福相随!”记得这样的话上学时常写在贺卡上,现在不会写了。

 

    吃当然是生活中一件幸福的事儿,其实生活中的幸福无所不在。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
这位经理一定要我们尝尝他们的紫薯汁,还是现场制作:)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
我真的比较稀饭这个,因为紫薯很健康,含有丰富的蛋白质,18种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C、B、A等8种维生素和磷、铁等10多种天然矿物质元素。还有大量的花青素,花青素是天然强效自由基清除剂……我一直想买紫薯没买到,这次可以喝个够了。我连喝了两杯紫薯汁,还喝了两杯玉米汁,他家的酸奶也灰常滴好喝。正好想减肥,多喝一点健康饮品,可以少吃点肉,营养还丰富:)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
鸡肉看着很有食欲啊,不过我忍了,没吃:)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
三文鱼我是不能放过的,因为他家的三文鱼是我吃过的最新鲜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他家的三文鱼比别人家的好吃。以前我对三文鱼一直没什么兴趣,自从在他家吃过以后,开始喜欢吃三文鱼了:)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
其他的海鲜也都很新鲜,现在正是吃虾爬子(皮皮虾)的时候,在这里可以随便吃了,不过好吃的实在太多,我只吃了两个虾爬子(皮皮虾):)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

我喜欢每样海鲜都尝一尝:)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
甜品看着也很诱人,不过我一定要少吃!:)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
这么漂亮的甜品看着也赏心悦目:)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
这么大的焦糖布丁!我还是第一次见!我们去得很早,还没有多少人,不知道谁这么识货!把这个切去一大块!我后来走的时候居然忘了吃这个,下次再去吃吧!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
没想到这里居然有棉花糖,好久没吃这个东西了,一定要尝一尝~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
我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吃自助的好处就是想吃什么吃什么,品种繁多。

 

京城其他餐厅搜食记: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

 

 

南锣鼓巷的下午茶

推荐指数:☆☆☆☆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

 

 

南锣鼓巷过客及其他

推荐指数:☆☆☆☆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

 

 

后海九门小吃

推荐指数:☆☆☆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早春二月餐厅

推荐指数:☆☆☆☆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

 

 

精致云南菜

推荐指数:☆☆☆☆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

 

 

 

茶马古道

推荐指数:☆☆☆

 

 

 

 

 

 

 

 

忙并幸福着——超值的五星级自助餐

 

川菜小馆——宽巷子

推荐指数:☆☆☆☆

 

 

****************************************

我的书《好学易做东北菜》三月份已上架,各大书店有售,也可到《当当网》等网站购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