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信
阿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570,331
  • 关注人气:470,0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有沒有缺什麼呢?"

(2014-12-06 18:00:57)
标签:

五月天

阿信

"你有沒有缺什麼呢?"


每次我生日,身邊朋友都很傷腦筋,他們總問:
"你有沒有缺什麼呢?" 

"沒有耶"  我每次都想很久 ...。 好像是耶,沒什麼特別蒐集與嗜好的我,一杯便利店咖啡,一本小說,一台小破車,日子很寫意,吃吃喝喝也是什麼都喜歡 (這是缺點吧)。

那,就別送我實質的物品了,可以的話請送我 "故事",哪一首歌,和你的哪一段人生,發生了什麼故事?  這必定是我能收到最珍貴的生日禮物了。

那,謝謝陳爸爸陳媽媽,謝謝你們,
祝我生日快樂。: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將軍令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