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哈
小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2,292
  • 关注人气: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路上的风景

(2013-08-06 09:28:55)
标签:

旅游

查卡盐湖

黑马河

祁连卓尔山

青海湖

分类: 游记

想想,这几年来,在高原上行走成了我人生的经历,好象每年都要往那边跑跑,实在是去不了,就看着人家的照片心痒痒,恨天高。去的次数多了,淡去陌生的熟悉之后,时常会在脑海里翻腾出每一次走进高原的无数个曾经,回忆、怀旧,久而久之便在心里刻画成一种执着的热爱,那素颜清新的格桑花,原野上游走的牛羊,湛蓝天空的云朵里都有我的梦想。

     喜欢一个人独自在远方行走,米堆冰川下的酥油茶,珠峰下的藏红花,敦煌小村里葡萄,那些热情的人们,将暖暖的阳光洒在我心里。疲惫的时候,毫无顾忌的躺在辽阔无垠的花海,躺在荒凉无边的大漠,任由高原还带着寒意的风拂过脸颊,任由身体就要象巧克力般融化,双手抱头仰望碧蓝的天空,思绪飞扬,那一刻我的心与天最近,与你最近。



  
   天在高处青着,海在深处蓝着,梵高举着向日葵在夏的一隅,不动声色地站着,那些牛羊,一群一群的催开着这季节最美的花朵,覆盖了草原的梦境。

    人生就像是一场渐行渐远的跋涉,一场孤单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在乎的是旅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不是能见到多少人,见过多美的风景,而是走着走着,在一个际遇下,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

   这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符合想象,有些时候,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也有些时候,星不是夜的故事,情不是爱的故事谁不是谁的故事。生命的旅途中,有许多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许多事看着看着就淡了,有许多梦做着做着就断了,有许多泪流着流着就干了。人生,原本就是风尘中的沧海桑田,只是,回眸处,世态炎凉演绎成了苦辣酸甜。

路上的风景

路上的风景

路上的风景

路上的风景

路上的风景

路上的风景

路上的风景


 路上的风景

路上的风景

路上的风景

路上的风景

路上的风景

路上的风景

路上的风景

路上的风景

路上的风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