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哈
小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2,292
  • 关注人气: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次靠近你-贡嘎 四

(2013-03-04 20:30:23)
标签:

贡嘎山

观念摄影

落霞

牛背山

旅游

分类: 游记
 下午,卓玛很热心,带我和宝姐去个拍夕阳的摄影点。
再次靠近你-贡嘎 <wbr>四
 面对着贡嘎,看着天边渐渐暗下来,光亮色变成了色彩丰富的晨暮晖,那永远无法描述和形容的色彩。看着脚下的瀑布云,平静而温和,从云海深处闪烁出的晶莹的白光,有一种说不出的诱惑力。落日熔金,暮云合璧,太阳落山了,射光从贡嘎山头喷射出来,一道道道金黄色的电筒光,在山谷间,云海间扫射,整个天空的色调顿时暖和了起来,光柱打在如棉被的瀑布云上,将白云染成金色,将青山染成金色。贡嘎终于出现了,它披着金黄的袍,头带金冠云帽,彩云环绕,呈现出的贵族气息,王者之风,无山能比。 
再次靠近你-贡嘎 <wbr>四

再次靠近你-贡嘎 <wbr>四

再次靠近你-贡嘎 <wbr>四

再次靠近你-贡嘎 <wbr>四

再次靠近你-贡嘎 <wbr>四

再次靠近你-贡嘎 <wbr>四
拍风光,还真的是不能偷懒,第2个早上没有早上山,到了山顶上,看看幻觉表哥他们拍的星轨片,那灿烂星河,看起眼珠都掉出来。。。 
再次靠近你-贡嘎 <wbr>四
好在,那天边慢慢亮了起来,当天边出现晨晖,粉红,淡蓝,绛紫,金黄,天际间有着一道亮丽的地平线,这线闪着金光,太阳从光线下出现的一刹那,如蛋黄喷薄而出。天际和云层的中间,出现了迷蒙的山脉。贡嘎在一片光辉中隐隐绰绰,一片火红向雪山山顶,向云层抹去,贡嘎群峰迅速的被烧得通红。 
再次靠近你-贡嘎 <wbr>四

再次靠近你-贡嘎 <wbr>四

再次靠近你-贡嘎 <wbr>四

再次靠近你-贡嘎 <wbr>四

再次靠近你-贡嘎 <wbr>四

再次靠近你-贡嘎 <wbr>四


万籁俱寂的黎明,轻轻吹过的凉风,我看着那山头一个个被暖阳打亮,世间万物,此时此刻,好象只是我一个人。面对美景,我从来不会表达自己有多惊喜,多激动。现在,无语,寂静,只有指尖按动快门的声音,只有贪婪而欲尽览这天光变幻的每一分每一秒的我。随着天光愈亮,殷红的云霞开始变得耀眼,而越发清亮的天空中,红云如纱,曼妙地轻拂在贡嘎山。一直以来,我认为更喜欢的是落霞,她沉稳,怀旧而更令人眷恋,让人思绪纷飞。其实朝霞,不是脆弱,不是单薄,它清亮而温暖,充满力量,充满新的希望。 

再次靠近你-贡嘎 <wbr>四



  宝姐问我,这次什么都拍到了,近期内还想来牛背山吗? 再次靠近你-贡嘎 <wbr>四
   当然,亲,我还要来,我要和你看银河,我要和你站在佛光中间。 
再次靠近你-贡嘎 <wbr>四

再次靠近你-贡嘎 <wbr>四

再次靠近你-贡嘎 <wbr>四
  

感谢一路同行的犀牛摄影群的宝宝,法海,古古,海波,幻觉,高达,天使,一路有你们更精彩,有你更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