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立品图书-生命泉
立品图书-生命泉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9,300
  • 关注人气:4,4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立品书友会】2015年1月活动

(2015-01-19 10:06:51)
标签:

立品生命泉

立品图书

书友会活动

新年茶会

朝阳活动

分类: 立品书友会活动
【立品书友会】2015年1月活动


活动简介

【新年茶会】

“茶”字从笔画构成上讲,就是“人在草木之间”。上有草,下有木,人在草木间,得以氤氲、吸收天地精华,是茶真正的秘密。无论如何忙碌,如果手中有一盏茶,除了解渴,还可以养心、静心——在某一瞬间,如坐草木之间,如归远古山林,感受到清风浩荡。


新年伊始,立品书友会特别邀约一心茶席茶主宋小夔前来和大家一起吃茶,围圈席地而坐,一起静心、一起送祝福、一起交流。


限制人数:15人

地点:朝阳区西坝河南路甲1号新天第大厦A座2704室(城铁13号线柳芳站B左出口面对的大楼即是;附近地标:金泰大厦,煤炭总医院)


【立品书友会】2015年1月活动

带领人:宋小夔(kui),1969年生人,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IT从业者。喜好中国传统文化,崇尚中国传统生活方式,希冀通过对传统的修习,与古人对话,与文化同行。一心茶席茶主、一元文化发起人、茶道裏千家淡交会北京同好会会员。


【生命数字沙龙】(22日、28日)

我们每个人一生中的重大课题之一就是认识自我。生命灵数的优点之一,就是透过它我们可以迅速了解自己的个性、天赋、弱点、能力、挑战、人生使命和社会角色。只有了解自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们才能够做出明智的选择;只有洞悉了自我的本质,我们才能够善待他人,对这个世界和自己的生 命充满了感恩。


22日妈妈公社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邻里中心

咨询:13701328181

到达:地铁五号线大屯路东站,西口出,向西,在金鼎轩西侧路口左转向南,第一个十字路口右转(路口有“大屯邻里中心”的牌子),前行约100米即是。指路电话:13701328181

 

 【立品书友会】2015年1月活动


28日活动地点:朝阳区西坝河南路甲1号新天第大厦A座2704室(城铁13号线柳芳站B左出口面对的大楼即是;附近地标:金泰大厦,煤炭总医院)


【塔罗沙龙】

塔罗牌兼具艺术美感与神秘性两项特质,既可用以预测,亦可当作艺术品观赏收藏,五彩眩丽的图案,也被附会了各种魔法与神话传说。

塔罗牌是一面能随时映照出我们内在的潜意识的镜子;是一位随时都能与我们内在灵性世界交流,并以独特的方式和魅力与我们生活和内在不朽智慧连结的灵魂伴侣;是一把开启自我意识,启动内在觉知,引导自己走向升华自我道路的生命之钥……


地点:朝阳区西坝河南路甲1号新天第大厦A座2704室(城铁13号线柳芳站B左出口面对的大楼即是;附近地标:金泰大厦,煤炭总医院)


【色彩与水晶】

众所周知,色彩对于一个人情绪的影响是很大的,不同的色彩使人的心理活动发生各种变化,从观察一个喜欢的色彩就可以了解到这个人的大概性格特征。


通过了解水晶不同的色彩及质地、功效,帮助我们更好的选择属于自己的水晶,平衡我们的身心健康。


地点:朝阳区西坝河南路甲1号新天第大厦A座2704室(城铁13号线柳芳站B左出口面对的大楼即是;附近地标:金泰大厦,煤炭总医院)


导师简介:

 【立品书友会】2015年1月活动

陈红旭女士Renae Chan:来自新加坡的命理学专家,《时装L'OFFICIEL》杂志特邀专栏作家,她擅长通过塔罗牌、命理学与数字学等原理为不同行业做顾问,对形而上的领域充满热情。所获资格:命理学及塔罗牌专业顾问、注册灵气卡鲁纳大师、英格兰国际彩色艺术科学院灵性彩油专家、注册天使治疗法治疗师、水晶颜色顾问;从2001年开始,Renae开始教授生命灵数、塔罗、水晶色彩治疗等课程,希望通过这类知识的传播能够给现代人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有用的指导和帮助。


郭定灵先生Paul Kek:新加坡著名的气场顾问和导师。他曾是新加坡空军部队的战机维修技师,对玄学充满了好奇与怀疑。机缘巧合于1996年开始从事水晶行业,与水晶、气场与风水结下了不解之缘,不断研究探索玄学中的迷信与真理。技术工作的背景也让他能以科学与逻辑的角度去发觉玄学中的奥秘。在1997年,他终于成为新加坡数一数二的气场顾问和导师。在这十多年的专业旅程中曾多次受邀于多国各类杂志、报纸、电视及著名商业品牌活动的咨询和讲座。


活动报名:

15010067798 刘豆豆

13701120722 苗晓晶

15010817136 王铭珠


报名方式:发短信内容“姓名+活动名称”至报名电话即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