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璇
刘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12,260
  • 关注人气:6,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谢侬!

(2008-09-30 04:03:53)
标签:

陈奕迅

演唱会

中国运动员

教育基金

娱乐


一直很希望看eason的演唱会。在我眼里,他就是香港的Robbie Williams。无论是歌声,还是在唱歌时非常带有音乐感觉的肢体表现都堪称天生的舞台王者。
谢谢侬!

昨天,北京天气很冷,在巨大的操场上听eason唱歌,偶尔看看冷空气中闪烁的夜星,有一种心旷神怡的体验。
之前知道受邀参加演唱会的时候,公司给我选了许多歌,让我去更加了解eason的歌。
《要你的》、《我们的寂寞》、《浮夸》、《夕阳无限好》、《兄妹》……虽然最终定下来我们一起合唱《十年》,但坐在台下的时候还是会禁不住小声的合着eason哼这些感人肺腑的旋律。
eason是真正热爱音乐的歌者。据说很早很早之前他每天都会泡在KTV里疯狂的唱歌。对于音乐,如是他的生命。虽然只是据说,不知道真假,但能折射出一个人百折不挠的执着精神。
eason说,他喜欢搞体育的。因为从事体育的人和搞音乐的人一样单纯。这句话,特别让人感动。早在公元前400多年之远,就有人说过,用体操锻炼身体,用音乐陶冶心灵,是和谐的教育体系。这个人名叫柏拉图。
可能,真正对自己领域充满无限热衷的人,都是单纯的。因为在他们的世界中除了对热爱事物的追求,不再有繁杂虚浮。
谢谢侬!

eason在演唱会上邀请了我们,不仅是为了助兴。主要是因为他捐给我们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12块奥运金币。在这些金币上有奥运冠军的签名,将放在一地带网站上进行公开拍卖。拍卖的善款将全部捐赠到基金会,去帮助很多退役的运动员,甚至很多为国拿了成绩但转业后没有方向的运动员,支持现役和退役的运动员进修,也协助运动员退役后的转型工作。作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冠军委员会的一员,再次对eason的善行表示谢意。
谢谢侬!


有爱心的人很多。譬如央视的鲁健先生。
30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及我们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主办的为四川地震灾区儿童建立“风雨操场”的慈善晚会。由于工作调配,十万火急的找到鲁健求助的时候。他一口允诺。对于这样救急的事如此豪爽的承应,想必内心和明天所有参加慈善晚会的奥运冠军一样,有一份热情的爱。
如同eason唱过的:热情若无变,哪管它沧桑变化。
在时代巨轮的滚尘中,只要我们能持有一份热情,一切终将更加美好。

对所有有爱与热诚的人,说一声谢谢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朋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