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璇
刘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12,260
  • 关注人气:6,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事成双

(2008-08-18 23:30:14)
标签:

奥运

金牌

体操

体育

当今天我看到体操赛场上连续两次都在最高点升起我们的五星红旗,并且前三名我们中国包揽两个时,那种骄傲是由衷的。昨天刚经历了悲喜交加的心情,今天终于可以喜笑颜开。

好事成双

其实吊环的比赛我心里一点都不紧张,因为我知道在今天的赛场上是无人可敌,有杨威和陈一冰双保险。他们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完成好了就是胜利,这块金牌是体操比赛以来我觉着最保险和轻松的一块。因为我们确实很强!

好事成双

还记得全能比赛陈一冰因手腕受伤而放弃单杠比赛时的锁眉表情,但那时候我知道,他一定可以将大家最喜欢他的笑容留在今天。而今天他非常守信用的向大家,向世界展示了他最可爱和灿烂的笑脸。他不知道,他的笑容已经迷倒了多少人!

好事成双

与吊环不同的是,高低杠的比赛我替两小丫捏了一把汗。不光是对手很强大,也因为何可欣是第一个出场,从进场时看到小姑娘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多紧张,更担心她会压不住自己。当看到下法落地动了一小步时心情才稍微舒缓,虽然16.725分的成绩不知道冠军是否是她,但我知道可欣已经完成了她自己的使命,她成功的挑战了自己!

好事成双

赛后很多朋友都在问我一个问题:“为什么柳金与何可欣最后的得分是相同的16.725,但冠军是咱们的?是因为在中国吗?”哈哈——当然不是,也不能因为是在中国就能轻易拿冠军,否则对运动员就不公平了。

好事成双

在今次的新规则中遇到相同的分则要看B组的完成情况的总和而决胜负。而在我们单项决赛中是由六名裁判来组成的B组,去掉一个最高分与一个最低分的平均分的B分加A分是最后得分,当总分一样时就要看最高分和最低分的差距了。今天何可欣的六个得分非常接近,而柳金的最高分和最低分的差距比较大,虽然四个平均分一样,但把B组的总分全部加起来时自然柳金的完成分要扣得比较多,这也就是为什么两人在相同的总分情况下胜出的是可欣了。从这也可以看出可欣征服的不仅是个别裁判而是所有人。

为何可欣高兴!
高低杠的金牌实至名归!

好事成双

今天程菲也与队友和教练为两小丫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