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远古冰雪
远古冰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044
  • 关注人气: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牛奶可不喝 (倪海厦 )

(2008-03-30 11:26:52)
标签:

育儿

分类: 厨艺学习 做全家的营养师

牛奶之所以不可以喝的原因有几个,我列举于下 :

第一 : 牛奶太过营养,而现代人们多于室内工作,运动量少,又有空调,出门有车子可坐,文明带给大家舒适的环境,因此人体原有的代谢能力已经不如过去生活艰困之时,因此喝牛奶这种超过大骨汤26倍 的钙,是无法消化的,是身体的负担,也就是说未蒙其利,先受其害。但是你如果是住在严寒的高原上,由于环境与气候恶劣,一般人根本无法生存,当你身处在这 种恶质环境中时,牛奶反而成为必须品,因为此地的居民每天都须要做劳力工作,身体又处于如此严寒风大之地,连食物都不易取得,当然营养就非常重要,而且要 精纯的营养才够用,牛奶就是精纯的营养,要生存就必须喝牛奶,上帝是很公平的,祂将牦牛放在青康藏高原上,让它产生牛奶,于是当地人就可以依赖它而存活。 而你们是居住在城市中食物取得非常容易,劳力工作又少,每天坐在办公室中吹冷气,所以你们是不须要牛奶的,喝它就是太过了。

第二 : 现 代养殖场的乳农民,为了增产报国,于是他们使用女性贺尔蒙来喂食乳牛,乳牛因此而开始大量生产牛奶,厂商才有充足的牛奶,不但足够提供人喝,而且可以卖给 制造商,于是就生产出许多乳制品,结果民众喝了这些牛奶,又吃这些乳制品,男子胸部变大像女子,女人喝了胸部当然也增大,但是因为其中含有女性贺尔蒙的成 份,就容易得到乳癌,所以牛奶与乳制品是不能喝也不能吃的。

第三 : 人就是人,一旦断奶后,就不须要再喝人奶,这是自然现在,读者有听过一位中年人还继续在喝人奶吗? 牛奶比人奶还要营养,人奶都不喝了,怎么可以喝牛奶,说牛奶好的人是没有Common sense的。

第四 : 真正造成骨质流失的原因是西药与维他命,不是身体老化,人体内是根本不该会有骨质疏松症的,这病是西药厂制造出来的,比如说西医使用于控制胃酸反逆的药物像previcid,这药本身就是钙的阻断剂,吃它的同时,你的胃就无法再自食物中摄取钙质,就是说就算你喝的是超级浓缩牛奶都没用,喝完后通通排出体外,身体根本没有吸收,时常又屯积在肾脏中造成肾结石,而不单是previcid,很多西药都会如此。

我来提供民众最好的钙质食物,请读者每天用一杯豆浆,冲入一汤匙黑芝麻,一汤匙麦片,一汤匙谷类做成的粉,然后加蔗糖入内,搅和后服用,你如此持续吃二周后,看看你的指甲,就会发现完全不一样了,这就可以知道它们有多好了,比你们去喝牛奶好太多了,然后一辈子远离西药,我保证你们绝对不会得到骨质疏松症的。

以上的评论是由一位真正能够治疗骨质问题的中医师说的,而这篇报导中的董氏基金会许主任,请问妳有治疗过任何一种骨病吗? 读者是该听一位真正可以治骨病医师的话呢 ? 还是去听一位从未治过骨病的营养师的话呢? 我建议这位许主任妳应该相信你自己说的话,每天都喝杯牛奶,千万不要停,因为妳该履行妳自己说过的话,我保证妳会得到乳癌的,等到妳得到后,不要找中医治疗,去找西医治疗,妳的后果就是这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