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月星寒-亮
月星寒-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9,799
  • 关注人气:5,6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塔罗读牌21式----第0式----像愚人那样起步

(2006-11-02 22:21:20)
分类: 读牌手册——塔罗读牌21式

第0式:像愚人那样起步

The card which bears no number passes though all the numbered card and is changed in each.
                 ——A. E. Waite on “The Soul’s Progress” in Manual of Cartomancy


这一部分是写于“读牌21式”之前的,当然也是我们在最初正式涉及之前需要了解的,打个生动的比喻那就是“装载于愚人背包中的诀窍”。这就是在提醒我们,要像愚人那样,用一种敞开的、自信的、精神娱乐的态度来学习这些方式。

愚人告诉我们,对意料之外的事物保持敞开,直觉的知识就会随时出现!我们是在一个非理性的地方旅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那是一个深层意识的领域,愚人是活在当下的愚人,对于一些“意义”没有任何想法、偏见或主意。

作为一张没有号码的牌,愚人可以存在于塔罗整体的任何一个位置,但是却又无法找出一个特定位置。在Clowley-Thoth牌中,愚人与希伯来的首字母『Aleph』对应,表示无声的呼吸——每一次实实在在的吸气与呼气。所以,头一步自然就是利用一些时间来做下深呼吸,这样可以帮助我们调节心率、保持头脑清醒、缓减紧张情绪、使全身得到舒展(可别睡着了^^),便于自己投入到正在做的事情中去。准备好了,就像愚人,无论是身还是心都可以自然地、柔韧地通往任何方向,当然也就能将自己自由的放飞于塔罗的领域。

做完这项工作,就会发现眼前的牌变的更清晰、更有活力、更生动且多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