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影报道:陈意涵 陈柏霖变“泥人”乐在其中

(2014-04-21 23:38:26)
标签:

陈意涵

陈柏霖

娱乐

分类: 星闻速递

电影报道:陈意涵 陈柏霖变“泥人”乐在其中

由陈意涵、陈柏霖主演的爆笑喜剧《追爱大布局》日前曝光了一版关于“菊湖传说”的制作特辑。传说中菊湖干涸那天相遇的两人就是命定的恋人,而陈意涵和陈柏霖这对苦命鸳鸯恰好就是这天掉进了泥堆里,变成了“泥巴人”,您说这事巧不巧?但这“泥巴人”也不是那么好当的,走,咱这就去拍摄现场看看吧!

一进到拍摄现场,我们就看见化妆师正在往陈意涵脸上抹泥巴。本来干净的小脸儿现在却成了花猫,大大咧咧的陈意涵倒还有心情调侃自己!

陈意涵:我好像去参加那个泥巴的摔交。

而男主角陈柏霖也没逃过变“泥人”的厄运,几把刷子的泥涂在脸上,陈柏霖就面目全非了!

陈柏霖:我现在拍的戏是《我是谁》。

这俩人虽说满脸泥巴,毫无形象可言,但还不忘搞笑耍宝,异口同声地要给“泥巴面膜”点个赞!

陈意涵:自从我用了深海泥面膜之后 我整个人年轻了许多 明显也长高了 也变得比较知性

陈柏霖:非常滋润 全身都敷了火山泥的面膜 这个剧组很有钱 整桶是名牌的敷脸。

 

解说:话说两人如此装扮,是为了拍摄一场关于“菊湖传说”的戏,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菊湖传说到底是什么!

原来如此,难怪片中饰演梁小琪的陈意涵满身泥巴地回倒宿舍,就被舍友“好心提醒”了!

究竟“菊湖传说”会不会在梁小琪和吴全顺身上应验呢?这对互相看不顺眼的校花和宅男之后还会碰到哪些倒霉事儿呢?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44日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00,经纬、瑶淼、李蜜三位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独家娱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oviereport。明星大腕劲爆娱乐视频抢先看http://you.video.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