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87,716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影报道:彭于晏 阮经天集体脱衣拍照

(2014-04-21 17:08:21)
标签:

彭于晏

阮经天

娱乐

分类: 星闻速递

电影报道:彭于晏 <wbr>阮经天集体脱衣拍照

电影报道:彭于晏 阮经天集体脱衣拍照

日前,导演林超贤,主演彭于晏、阮经天、陈家乐携励志题材影片《破风》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为活动平添几分青春活力。再度合作的彭于晏和阮经天,兄弟情深相当开心。要说这哥俩绝对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这不,他俩就要携手接受残酷的魔鬼训练!

当天的活动上,导演林超贤携彭于晏、阮经天和陈家乐三大型男整齐亮相。曾在《爱love》《六号出口》等影片中有过合作的彭于晏、阮经天将再度携手参演!

彭于晏 阮经天:第三第四次合作了 我们一起滑板 冲浪 这次完全不一样的很期待合作.

要说两人这次在电影《破风》的合作,注定是不一样的尝试。由于影片讲述的是自行车运动员自强不息的励志故事,这也就要求演员的形体以及体能向运动员看齐。当初,彭于晏就差点因为这一硬指标而辞演!

彭于晏:我还演个运动员,因为和张家辉演过《激战》之后就不再想接这种秀肌肉的片子 一听说就觉得很恐怖

不过,后来听说自己要和好兄弟阮经天合作,彭于晏终于咬牙坚持下来。调皮的他还不忘提前给阮经天打一个预防针。

阮经天:他跟我说导演很恐怖啊 我没演过这种运动员的片子 就觉得尝试一下+已经答应了就硬着头皮上吧

要说林超贤这魔鬼教头的称号那可不是盖的。当初拍摄《激战》时,他就曾让出演拳击手的彭于晏接受残酷的魔鬼训练法。这一回拍摄《破风》,自然也不例外!

导演采访:每天12个小时。

阮经天:啊太好了 。

彭于晏:好兴奋。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那不知有了林超贤魔鬼式的急训,彭于晏和阮经天这两大型男的收效究竟如何呢?

现场拍照俩人都脱下外套

阮经天:我也会让你们印象深刻。

此外,再度变身成肌肉男的彭于晏还笑称,经过这次的腿部力量强化训练之后,自己的腿部线条变得更好看了。

彭于晏:下回见到我们就只穿短裤了哈哈。

【《中国电影报道》328日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00,经纬、瑶淼、李蜜三位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独家娱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oviereport。明星大腕劲爆娱乐视频抢先看http://you.video.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