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影报道:李晨浩推荐新片两大看点

(2014-04-21 16:19:06)
标签:

李晨浩

绝命航班

娱乐

分类: 星闻速递

电影报道:李晨浩推荐新片两大看点

再来聚焦新近上映的电影《绝命航班》,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飞机上的惊险故事。昨天主演李晨浩包场请朋友们看电影,并且重点推荐两大看点:惊心动魄的3D特效,还有帅气的机长、靓丽的空姐。

李晨浩:《中国电影报道》的观众朋友大家好 我是李晨浩 我在《绝命航班》里扮演的是刘夏。

李晨浩认为,他扮演的刘夏是个反英雄的角色,3D电影《绝命航班》讲述某夜间航班上发生离奇事件,此时乘客刘夏总是跟着起哄。那么电影里的英雄又是谁呢?他便是艾德·维斯特维克扮演的帅气机长

李晨浩:我们的这些主演可能都比较养眼 有中国的和外国的 我们其他的 朱珠等等一些很不错的国内的年轻演员。

艾德·维斯特维克因出演美剧《绯闻女孩》一举成名,如今他变身成熟稳重的机长,率领乘客和机组人员迎接巨大挑战。《绝命航班》剧组对特效制作十分重视,力争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体验。

李晨浩:我们的特效是跟《阿凡达》以及这个香港金像奖获奖的团队 《寒战》那一部电影的合作团队一起合作的 所以我们的特效 3D画面是非常非常地多。

撞击、火花、闪电,这趟航班在飞行过程中遭遇了重重考验,好在人们齐心协力揭开了飞机上隐藏的秘密,航班最终安全着陆。

【《中国电影报道》324日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00,经纬、瑶淼、李蜜三位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独家娱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oviereport。明星大腕劲爆娱乐视频抢先看http://you.video.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