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廖凡演《集结号》抢人角色内疚

(2007-12-16 12:08:29)
标签:

娱乐/八卦

分类: 星闻速递
 

电影《集结号》里面人物众多,有连长谷子地,王金存,姜茂才,吕宽沟,其中兄弟们公认最勇敢的战士就是廖凡扮演的焦大鹏。在电影即将上映之际,我们特意专访了这位最勇敢的“九连兄弟”。

接受采访时,廖凡一定要戴顶帽子,因为刚踢完足球,发型比较乱。他似乎也很喜欢这种把帽子戴得很低的方式,在《集结号》中扮演焦大鹏时,就把钢盔戴着很低。

廖凡:有的时候挺不方便的它老是这样,但这样挺酷的倒是

谁知道正是戴上了钢盔,才有了后面的故事。

廖凡:是因为他们缴了这个国民党的这个一帮这个军用物资,等于是把人家衣服给扒拉了,然后头盔给扒拉了,所以这个,所以这个谷子地是因为受了这个处分,才被安排到去打这个阻击战去。

九连里面我最勇

在张涵予扮演的连长谷子地的带领下,九连这场阻击战打得很壮烈,战士们英勇杀敌,廖凡认为自己扮演的焦大鹏是九连最勇敢的战士。

关键词:拎着瓶子炸坦克

廖凡:因为那个坦克已经是在阵地上横冲直撞,而且就是不断地开炮,把这个很多的战友都给。“牺牲了?”碾死了还有,所以那一下人就可能是急了,那一下,我觉得那个是比较勇的。

男人也爱上减肥

拍摄《集结号》期间,廖凡在战场上一马当先,不演戏的时候,他还要经历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比拼,就是和其他演员比赛减肥,以便让形象更贴近战场上的士兵,而这场比拼的带动者是张涵予。

关键词:向张涵予同志学习减肥

廖凡:那之前我们在试戏的时候,都见过,都挺好的,感觉挺健康的,身体挺壮的那时候,经常练,等我们再到现场一见他,这太难看了,……就完全是那个一层皮脸上颧骨高高地处着,眼睛特大,眼窝(特)深,你觉得这人怎么这样?就是因为他的这个榜样,一下掀进了我们这个剧组演员的减肥高潮。

廖凡欠下兄弟情

在这场减肥大赛中,神勇的廖凡不敌好兄弟李乃文。

采访同期声廖凡:减肥当中就以李乃文是最有代表性的,天天基本上就不吃饭,就抱一块小巧克力,饿了就嚼两口。

李乃文的刻苦让大家敬佩,而廖凡心中又额外生出一份愧疚,原来焦大鹏这个角色原本是李乃文的,只是后来调整给了廖凡。

关键词:抢了李乃文两次角色

廖凡:他(现在扮演)那个角色没我这个角色好。“你还觉得挺对不起兄弟的”太对不起了,因为以前就跟他之间就有过这种事,……因为他跟我同级,刚毕业的时候,有一个电视剧叫这个《致命邂逅》,当时也是先定的他后来定的我,所以就发生了两次之后,我就觉得特别尴尬。

既然无意中抢了别人的角色,不演好怎么对得起好兄弟?廖凡在拍戏时可是卯足了劲。《集结号》不久就要上映了,大家可以到电影中去看看,廖凡到底有没有演好这个角色。

 

【CCTV6《中国电影报道》12月15日报道,CCTV6《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30,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