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电影报道》:伊能静“老处女”造型 称周星驰像鸵鸟

(2007-11-30 21:03:21)
标签:

娱乐/八卦

分类: 明星专访
 

从年初的《爱情呼叫转移》到年尾《命运呼叫转移》中的女博士,伊能静在两部姊妹片中来了个意外转身,从轻柔甜美的女老板变身成了有点神经质的女博士,尝试一把夸张搞笑表演风格的伊能静向“周星驰”取起经来。

 

伊能静曾经多次透露自己想演喜剧,虽然在《命运呼叫转移》之《山难》里,她不过只有两场戏,但却让她过了一把“搞笑”的瘾。一向对周星驰喜剧偏爱有加的她,决定让星爷取取经。

关键词:向“周氏”喜剧取经

伊能静:其实我想到的是周星驰电影里的郝姨,虽然年龄有些落差,但郝姨你知道在当评审的时候就是那个《食神》里面,郝姨有说这道菜怎么样怎么样,好吃,有没有?

伊能静:后来就一直想到周星驰戏里面,包括包租婆啊这一类型的女性角色,还有莫文蔚演的那个有没有那个暴牙丑女,就是嗯,那一种,反正就是想了蛮多的。(提到的角色展示用画中画贴到一角)

 

除了在表演上用心,在造型上,伊能静也下足了功夫。

关键词:自定“老处女”造型

伊能静:而且在造型的时候就跟他们商量说我要从头红到脚,表示这些人的内心很压抑。因为在戏里面我设定她是一个老处女。

除了这身从头到脚的鲜艳红装,伊能静更为得意的是给自己加上了这幅眼镜。
伊能静:因为我实在怕我很不像,因为我娃娃脸嘛,我怕我不像,我就跟导演说我要戴眼镜。

 

造型搞定之后,伊能静用两天时间拍完了自己的戏分,仅仅两天,她就体会到了喜剧演员的不易。

关键词:像鸵鸟的喜剧演员

伊能静:因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整个情绪都是在这儿的,我现在能体会道周星驰演喜剧,演到都想趴下来那种感觉。你就是得一直保持那种,就是那种有点像鸵鸟,你这么high,一点都不放松,一整个戏,我相信会非常非常地累。

 

尽管这么辛苦,伊能静还是很高兴能演一把喜剧,还希望借此跟周星驰对对话呢。

伊能静:周星驰先生,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相信演周星驰的电影是很多女星的梦想,如果有机会的话,像包租婆那种角色就不要只找一种嘛,瘦的啊这样,反差大,反而效果可能不错。

【CCTV6《中国电影报道》11月29日报道,CCTV6《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30,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