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笑星闫妮当上女主播手足无措

(2007-05-24 22:00:12)
分类: 明星专访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笑星闫妮当上女主播手足无措 

凭借《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一角而为大家所熟知和喜爱的女演员闫妮人气可真是越来越高了,不仅仅是片约频频,最近还被我们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请到演播室做了一回女主播。戏演得好,那么这女主播做得好不好呢?

 

对闫妮来说,做女主播可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这不,化妆时间闫妮就抓紧备课了。

闫妮:主持一般我都做不了,像这种有稿子的,我是可以的,这种以后可以叫我,没有稿子一般我都不会去的,因为我怕做不好。

 

虽然是在紧张地练词儿,但生性活泼的闫妮总是不忘给大家制造一点笑料。

闫妮:很高兴在电影频道和你们见面,一起分享荧幕上下的快乐,方言问候语,那我说河南话,大家好,我是光影星播客的闫妮。

冉冉,已经非常地比特佛beautiful。好,走吧,“播客”去。好来咧,小心摔一跤,咣!

 

就这样,我们的星播客女主播闫妮闪亮登场了。

闫妮:我现在有点胖,瘦一点就好了,我自己无所谓,因为你们的节目非常好。

 

可不曾想,当现场的灯光都聚在自己身上时,这位久经沙场的老将却也会感到紧张。

闫妮:大家好,我是光影星播客的闫妮,希望大家能喜欢我,喜欢我们的节目,哟,我怎么那么紧张啊,哈哈,手都抖了,哎呀,这主持人做不了。

和大家一起聊一聊银幕上的话题,分享电影内外的感受。哈哈。我定不住了。(

 

面对镜头,闫妮对自己的声音心里也没了底。

闫妮:我的声音应该是怎么样的?我是不是应该像话剧演员一样?(要像话剧演员一样??配好玩音效)(自然一点就好了)我就怕我不自然。

 

不光声音不自然,怎样跟观众打招呼,也让闫妮费了一番心思。

闫妮:嗨,不好不好,不要嗨了吧。嗨应该怎么嗨呀,嗨,你说你这嗨平时别人怎么嗨的呀?

几经揣摩,闫妮终于找到了一个舒服的姿势。

闫妮:嗨,恩这样好一点。嗨,我是光影周刊这一周的光影星播客。

瞧,这就是首次试做女主播闫妮,她的表现您还满意吧?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