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个球该怎么补?

(2010-06-07 12:14:17)
标签:

桩位

规则

高尔夫

休闲

分类: 高球进阶

    昨天在协和打了场球,一个相对比较平和的球场,距离不长,我打得也是平平无奇,最后93收工,有个4杆洞打爆,+4,其他都比较正常。

    今天主要就想说说这个打爆的4杆洞,下了2次水。

    这个洞的球道被水分割成2部分右侧很大的水域,开球也有2种选择,一种是直接过水,白T的落点大概在220码;另一种是打左边球道,然后第2杆过水攻果岭。220码对我来说比较尴尬,打好了能过,稍微有点问题就过不了,想了下还是采取保守的打法,往左边打。犹豫中送杆不足,球有点右击,最后的球路带了点右曲,刚好在左边球道的右侧,右边球道的左侧一点,落水。问了下球童应该在哪里补,球童说前面补。走到前面发现水边在同一位置插了红、黄两根木桩,靠前是红桩。

    问题就来了,这样的桩位是不是表示在红桩前落水的应该在水边补,而黄桩后落水的就应该退回T台重新打

    球童有点说不清,反正也不是正式比赛,我们也没纠缠这个问题,我的球是在红桩前滚下去的,也就自认为有权利在落水点水边补。由于很靠近桥,桥又部分遮挡了攻果岭的线路,第2杆球起飞高度不够,打到桥身弹回水中,5 ON 3推,搞了+4。

向专家求证一下,这个球到底应该怎么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