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马晋一
白马晋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547,467
  • 关注人气:26,4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马随想(二):站在农村遥望城市,一脸无辜

(2007-04-14 12:03:51)
分类: 白马语录
 
小的时候渴望长大。
长大以后希望能有点钱。
可混到如今口袋里面既没钱眼袋上面也没有青春。
现在的我。
强烈奢望一个好心的神能把我重新带回小的时候。
好让我能痛心疾首地把自己改造成一个流氓。


所谓的信仰,其实无非是人在没有任何生活经历的时候的某种美好想象。


找一个自己爱的女人很难。
找一个自己爱又爱自己的女人难上加难。
找一个自己爱又爱自己而且能充分理解自己的女人那简直是比登天还难。
庆幸的是,人类还是发明了飞机。


中国人很好玩。
生活在农村就把自己当农村人看。
生活在城市就把自己当城市人看。
而我,宁愿站在农村遥望城市。


婚姻确实是两个人的坟墓。
要么是两个人白头偕老一起手挽着手走向坟墓。
要么是两个人黑口黑面你争我吵把对方逼进坟墓。
为了避免第二种情况的发生,我选择心平气和地看别人结婚。


没谈过恋爱的男人一定要去谈一次恋爱。
谈过一次恋爱的男人千万不要再去谈一次恋爱。
当然,玩玩而已的人除外。


种菜是一回事。
炒菜是一回事。
而处理剩菜更是一回事。
爱是一回事。
恋爱是一回事。
而婚姻更是一回事。


女人的想象力比男人丰富。
而且丰富地一塌糊涂。


两个人在一起,无话不吵是一门艺术。
两个人在一起,无话可说是一个境界。


请相信我,今晚福州有狼出没。
如果没有,请报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