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凡玉
高凡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209
  • 关注人气:10,5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困了你就睡吧

(2006-11-12 16:38:38)
分类: 生命
    这世界没有什么再让你留恋,今天,你困了就去睡吧!
    去梦里和上帝交谈,斜卧在云彩上,天使在我们身边像一片片花瓣飘来飘去,发出鸟的啁啾,空气里是茉莉的清香,光芒的小手很柔软的磨蹭着我们的全身。而上帝和蔼的面容有些疲惫,眼神里满是忧郁,轻轻的对我说:“孩子!你低下你高昂的头颅,看看大地上的生灵吧!他们已经走在灭亡的道路上了,那些仇恨的核弹头在他们之间互指,邪恶的欲望控制了他们的理智,战争的狼烟悄悄燃起。他们没有看到他们的结局,他们没有胜利者,最后都是失败者,连他们的灵魂也没有归宿地,天堂里不会容留这些丑恶的灵魂!掠夺的土地不会生长和平的种子,不会发芽,没有幸福的花朵,只有永远的仇恨在他们的子孙间蔓延。现在,该结束了,因为我是这个世界的创造者,怎么会允许他们来破坏我的梦想呢?他们背离了生命的初衷,去吧,我该选择另外的生命做大地的主人了!”我还没有来得急表达,只见他果断的一挥手,大地上蚂蚁样的人群马上消失的无影无踪,世界又恢复了开始的宁静。
    忽然我来到了维也纳的巴登,在那条小溪旁,一块巨石上,耳聋的贝多芬正在沉思,世界的苦难为什么要我一个人独自承担?我想听大海的歌唱、风的鸣叫、夜莺的抒情、树叶的飒飒,那些属于我的声音那里去了?他在石头上疯狂的弹着,大地在颤抖,他的音乐在天堂响起。我站在他的面前,他看不到我,他的眼睛里只有音乐的精灵闪闪发光,温暖着他悲伤的灵魂。还是继续你的苦难吧,没有苦难就没有伟大的灵魂,没有苦难就没有抗争的精神,没有苦难就没有创造的源泉。
    这么轻啊,我的灵魂几乎没有了重量,宇宙里一片死静,地球像个蓝色的萤火虫,在无边的空间里飞翔。我不知道要去哪里!只有继续在宇宙间飘荡,没有了快乐,也没有了痛苦,更没有了幸福,甚至没有了自我。地上的人们,你们会看到我么?如果可能,我的思想会像一颗流星,很快的划过你们缺氧的大脑,你们会惊呼,这是新发现的宇宙的起源,高贵的灵魂有思想的翅膀,在自由的世界里翱翔。
    北风包裹着鸡毛大雪拍打着窗户,提醒着我,快醒醒,已经早晨六点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
后一篇:花魂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