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光头郑重
光头郑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03,982
  • 关注人气:4,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郑重看股:慢牛可期干就是了当然别蛮干

(2022-06-30 23:51:42)
标签:

股票

分类: 郑重看股

郑重/文

郑重看股:慢牛可期干就是了当然别蛮干


干就是了!

今日三大指数全部收于红盘,沪指距离3400点只有一步之遥,上半年完美收官。

昨日市场的回调并没有对市场做多的情绪有多大影响,两市今日上涨的个股数量达到了2800多只,涨停98只,跌停股18只,25个行业板块上涨,成交量尽管缩量但依然保持在了万亿以上。

唯一遗憾的是,4月27日以来的这波行情还没有收复之前的失地,沪指上半年跌6.63%,振幅为21.63%;深成指上半年跌13.2%,振幅约为32.67%;创业板指上半年跌15.41%,振幅为36.93%。

不过,在疫情初平、外围震荡走跌、地缘冲突继续等诸多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的情况下,A股走出这波行情可谓出人意料。

能够在市场犹豫不断的情况下,这波反弹能够走的如此强势,很简单,A股市场已在估值底部,做多情绪已经主导了市场。

甚至可以说,下半年,慢牛行情至少结构性牛市行情是可以确定的。

基于此,我个人对当下市场的判断就是,干就是了!

当然,干不是蛮干。比如,这波行情大涨的汽车板块,假若你依然往里冲的话,那就是赌,刀口舔血的结果大家都清楚。包括今天继续大涨的旅游,也不要去追了。两市4000多只个股,那么多的优质行业,轮动的机会都吃不完的。

踏准市场节奏,低吸潜伏才是王道。至少一点,即使略有业绩支撑的低位个股,拿到手里不动你也能稳稳的跑赢大盘。

当然,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不可能像大资金那样长久的拿着一只股票,更多的还是想借助本身船小好调头的优势参与短线博弈。但道理也是一样的,用心在自己熟悉的板块和个股中甄选出几只优质底部个股,这一年的收益会远超大盘的。

方向上,我个人依然聚焦稳增长中的低位个股。


我是郑重,江湖人称光头帮主,一位做了20年财经记者、专注于中长线的投资者。所有提示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炒股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